Friday, November 28, 2014

He is Not The Only Guy in The Universe But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s

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没再寄生日卡给你了,就好像现在过马路你会忘了牵我的手一样。

关于那个按摩贴文你颇为微言,觉得身为良家妇女的我要自重自爱,更不该把床笫之欢公告天下有损形象。

只是有件事不太明白,我不拿你做实验难道和隔壁老王研究吗?

Getting married for sex is like buying a 747 for the free peanuts

首先,我的部落格是成人网志。父母应该监督未成年的孩子上网,检查他们游览过的网站内容。他人的家教不是我该负的责任,梁家妇女部落格也从来不欢迎未成年的小朋友游览,免得误人子弟。

其二,以我的个人经验,分享类似文章的点击率是最多的,说明了不管男女,大家都感兴趣。或许有些卫道人士严厉指责鼓吹性爱歪风,搞不好他们却是私下偷偷看偷偷学的一群人,而且表现最好的。

其三,问题家庭衍生社会问题。虽说性爱不是夫妻唯一的沟通桥梁,但与最在乎的人做爱却是最美好的。家庭性福美满,大老婆买凶杀人或点火烧死小三的新闻都会少一点。我这是在造福人群呀!

最后,你知道其实很多当别人老公的有多羡慕你。

女人性不性福靠自己。所以,今晚还要按摩么?

亲,生日快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