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Morganfield’s® Grand Opening at eCurve

这一篇,真的拖了很久很久。

某天收到电视台公关小姐的简讯,邀请出席来自美国连锁餐厅 Morganfield's 正式在马营业的开张典礼。

Onion Blossom (RM 13.90)

Beef Ribs (RM 54.90)

Jack Daniels Glazed Ibérico Baby Back ( RM 49.90)

Jim Beam BBQ Iberico Baby Back ( RM 49.90) 

Lamb Rack Ribs (RM 54.90)

Platters comes with  3 choices: Carnivore (RM 139.90), Ocean Madness (RM 159.90) and Ribs Sampler (RM 179.90)

Photos by Malaysian Foodies

礼貌上谢谢电视台公关部的特别关照,结果公关小姐说: 『 不是喔~ 是主办单位点名邀请妳的。 』

后来才知道原来公关公司的助理小姐偶尔有看我的部落格,呵呵。

记得当天下午有通告,上友台 8tv 的 《开心讲讲讲》,宣传 《一次就爱对 3》。 ( 拜托,Season 4 都拍完了!)

晚上就叫了友人陪我一同出席活动,除了我之外,还有本地艺人 Belinda Chee (原来她的中文名字叫徐慧华,哈哈)和林冰冰。

开张典礼位于其中一间分行 eCurve,当天晚上有吃不完的食物,喝不完的啤酒!

节目流程不外乎来宾吃喝玩乐、然后开幕仪式、接着大老板上台给致谢词、最后继续吃喝玩乐。 









事后我很好奇问公关小姐,为什么这么 “盛大” 的开张仪式不邀请一些重量级艺人出席呢?她不好意思说: 『 因为我们已经没有 budget 付 appearance fees 了。 』

这是梁家妇女第一次听到 appearance fees 这新词,中文叫出场费。出席这场免费吃喝玩乐的开张典礼,除了上台与老板一起剪彩,让媒体拍照之外,事后还得到一顶牛仔帽和价值 250 令吉餐卷。

像人妻这种二三线的小咖演员就 okay 啦,但没想到主持人 Belinda 和冰冰竟然也抽空出席哦?真的很赏脸。

大合照

这么大型的开张典礼,其实艺人出场费真的不能省,至少剪彩拍照时,场面也比较好看呀~ 或许公关公司宁愿把钱花费在饮食和余兴节目好好招待来宾和媒体吧。

直到今天,人妻还是傻傻不敢开口要出场费,总觉得这是一件极之难为情的事。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自己什么价码才悲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