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O'slee New Product Launch

前几天收到公关公司的媒体邀请函,出席来自香港的护肤品牌欧芝儿 (O'slee) 新产品推介礼,梁家妇女以中文博客的身份出席活动。 

O'slee new product Rosehip Beauty Solution Ruby Toner

第四代的玫瑰果红宝石美肌水的主要功效:
  1. 锁水保湿
  2. 润泽肌肤
  3. 美白祛黄
  4. 抗氧化
  5. 收毛孔、去黑头
  6. 增加肌肤弹性
由于还没开始使用,不想讲到天下无敌,不过网民给的评价都不错。

回家后再细看邀请函,才知道自己摆乌龙,幸好没有婉转地向对方要出场费,不然艾莉小姐反问: 『 妳是谁?』

到时候真的想挖个洞给自己钻进去…… 好 “於” 呀!

由于看错活动时间,结果迟到一个小时,连假眼睫毛也来不及黏上去就赶着出门。抵达目的地推介会已经结束了,开始茶点招待。公关公司的负责人给了礼品袋,礼貌地寒暄几句,便去忙她的。 

特别来宾是主演 《同学会》 的周周,全场她最漂亮了。欧芝儿董事长 Aaron Lee 也长得很帅。香港代言人是顾芮宁 (Elaine Koo)。

其实,出席媒体推介礼除了贪小便宜为了礼品袋之外,另外就是人妻真的有用 O'slee 护肤品,尤其是蜂蜜黄糖干湿两用面膜 (RM 59.90),真的非常好用包装又可爱。

喜欢用 O'slee 的护肤品是因为平、靓、正

这年头没图没真相

直到今天还是不舍得花钱买超过 100 令吉的护肤品,也非常不好意思地说用的都是上架品,呵呵。梳妆台上唯一最贵的韩国品牌兰芝 (Laneige)保湿和紧肤面膜都是海南佬在机场买给我的。

个人喜欢 O'slee 的主要原因是平、靓、正,老少皆宜。但最近也爱上台湾牛尔的 Naruko (娜露可)系列护肤品。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