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Love Compulsory 3 for 8tv Program 8 E-News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 《一次就爱对 3》 最后一个宣传通告,可能日期搞错了。电视台安排我和十大艺人蔡河立和王爱玲一起上友台八度空间的 《八八六十事》 哦?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心里其实是暗爽的,和大咖一起上通告能不爽吗?

最难得的是竟然遇到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杨雁雁!去年 12 月,海南佬和我一同出席坚叔筹款的慈善晚宴,坚叔在台上说: 『 除了陈美娥,还有一个默默帮助我的人就是雁雁。她把她所得奖金给了我,还叫我不用到处去讲…… 』

她也没在面书专页有意无意地透露此善举吧?导演和制作人常拿她来当例子,是新人的学习楷模之一。然而,我们该学习的不只是做戏而已。

生了身材还可以那么结实

戏好不如人品好

再怎么叱咤风云的常青树也会有离开圈子的一天,但愿离开了,留下的不只是作品,还有人品。 

她摸摸我的肚子说: 『 嗯,妳很快会有的!赶快来主持 《安娣也疯狂》 吧,我也是主持了这个节目之后就有了。』

她没有那股明星光环该有的霸气,一直都表现温和的,推门进来的一霎那没有刺眼的闪烁,只有一道温暖的阳光,让人不觉压力的存在。

节目开始前,我们都在后台忙着补妆,作最后的冲刺!我很相信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只不过,没拍戏没通告的日子,人妻可以懒到出汁,呵呵。

唔係猪扒唔化妆,唔係猛龙唔过江

背后一枝花,前面小喇叭

化妆前正蕃薯,化妆后变公主

因为未来首富事件而搞得满城风雨,不得不暂时离开本地娱乐圈,身边不少朋友对他很有意见,但这件事一点也没影响到我们之前的友情。人妻不会为了面书专页多了几个 like 而失去这位朋友,连林佩盈也在金视奖上公开调侃他。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一切尽在不言中比较美,说了出口就多了,变得恶心。

不要扮 Chok 啦,好心

十大艺人果然有默契

造型千变万化的妩媚人妻王爱玲

现在很委屈你咩

十大艺人的街头服饰和安娣的小洋装格格不入

Chrystina 也是个会找个位置安顿自己的艺人

有一天,当我误入歧途时,也希望得到别人的体谅而重新给我一个机会。我没有道德洁癖,我的朋友们从三教九流的烂人到品格高尚的圣人都有,因为批判一个人是否有罪不是我的工作。

这一次 8864 的主持人是 Wind 李诗斌和 Chrystina Ng 黄玮瑄。Chrystina 说她很喜欢看我在 Instagram 的照片,觉得很有创意又搞笑,这样的赞美相等于 “妳瘦了” 一样有威力。 

新人安娣吓到他,哈哈哈

忘了是节目前还是结束后在电视台遇到 Fabian (吕志勤)!在 《坏青春》 已经开始留意他了,后来又有机会在 《一次就爱对 4》 合作,开心死我。刚出道的他黄毛小子,现在越来越有星味了,但骨子里依然是死小孩一名,很喜欢他,就好像喜欢叶朝明、张顺源和王竣一样的喜欢。 

Outfit sponsored by Muuz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