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Go! Go! Oh My God!


昨晚经理人陪我出席 《神仙到你家》 的新春慈善晚宴。这是由本地艺人傅志坚的经纪公司新艺星举办的慈善晚宴,为不幸患了鼻咽癌的坚叔筹款。

当晚所得款项,其中 2 万分别捐给大马癌症协会和仙都华小,其他归坚叔的医药费和生活费。

有指本地贺岁片 《神仙到你家》 在消费坚叔的病情,难怪新艺星的老板娘陈美俄昨晚在台上悲从中来,讲到委屈之处忍不住掉眼泪。坚叔针对此事很生气回应: 『 又不见讲的人真的帮我? 』

在娱乐圈想很单纯做一件事并不容易,总会被说成有所目的居心不良。

为了答谢陈美俄,坚叔送了一条金链和观音菩萨的金牌给她。他表示,美俄姐不但是他的救命恩人,更是再世的观世音菩萨。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杨雁雁把一万奖金捐给坚叔,电台 988 DJ 丽叶号召同事们捐款,我的化妆老师 Cally 也通过 “明星” 男友关栋民 (Tommy Kuan) 捐出 50 令吉,还有很多因工作无法出席的艺人其实私下都纷纷慷慨解囊。

虽然没人气就没号召力,但还是要尽力而为,出点绵力。本来,经理人和我打算买一桌价位 1500 令吉的酒席,结果人妻只卖到 3 张票而已,呵呵。 

哎哟~ 做慈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咯。宝石姐说过,勿因善小而不为,勿因恶小而为之。还有,现在是互联网新时代,行善可不高调,但扬善不可低调。

但梁家妇女觉得行善一定要怕死人家不知道,非要大力渲染不可!势要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出去,功德无量。

昨晚一共筹得 24 万善款,大马娱乐圈见真情。唉~ 很多癌症患者没有慈善晚宴没人捐助接济,所以坚叔是幸福的。加油!

后记:
最近收到一位网友 Cassie 的电邮,来自 Lion & Lion Digital Agency 说目前正与 AXA AFFIN 一起合作进行一个癌症患者宣传活动

AXA AFFIN 和马来西亚癌症协会合作,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每一个链接回网站的博客,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简单来说,每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 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