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The Super Cute


《超级小模王》 是由本地电视台 ntv7 举办的大马首个电视儿童模特儿真人秀,为年龄介于 4 岁到 9 岁的小朋友精心打造,让有才华、爱摆 pose、爱舞台,勇于展现自我的小朋友有更大的表演平台。

搞这种电视节目好像走钢线般危险,毕竟小孩还是保留童真比较好。所以,小朋友的模特儿大多数都是平面广告而已,很少上台走猫步的。 

公开招募时,有些小朋友因怯场而哭了,很明显是父母逼来的吧?那时候已经留意到表演吃冰淇淋的 Houson 了,他的肢体动作最自然。最重要的是,Houson 长得很帅!


我发现梁家妇女对 3 岁到 80 岁的帅哥通杀,哈哈哈。

后来因拍戏或与友人 happy hour 便没有追看 《超级小模王》,直到今天的五强总决赛。过关斩将,成功进入五强的分别是: 

4 岁的罗莞倪
小胖李杰民
老人精吕慧婷
木纳哥 Jerome 李纪旋
小帅哥 Houson 黄侯升

那个连猫步都走不稳的莞倪实在太可爱了!!! 天生属于舞台的。最 beh tahan 慧婷那个晚装的造型,未免太老成了吧?小胖靠实力进入五强,请掌声鼓励鼓励。Jerome 最可怜,被爸妈逼上舞台。还是 Houson 最掂,从招募到总决赛一路走来…… 还是那么自然又自我。

当看了池家庆导演为五位小朋友拍的 “我有一个梦想”,人妻崩溃了…… 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安蒂心目中的超级小模王。 

小时候家住华人新村。记得每当有喜宴,例如表哥表姐结婚,那个年代是流行在家门前搭棚宴请,比较少去酒楼摆酒,有些还设有舞台。宝石姐从来没问过我喜不喜欢或愿不愿意,就点名叫我上台唱歌。

那时候总会躲进厕所里不敢出来,直到听见安哥不停地用麦克风大声播: 『 现在有请刘淑敏小妹妹为我们献唱一首 《回娘家》!』 

我就一边哭一边抓住裙角,眼看快扯破了,这时安哥就叫其他人上台唱歌才敢从厕所走出来。别以为没事了,人妻还要承受亲朋戚友嘲笑的目光,说我又躲进厕所里的胆小鬼。

宝石姐不但没有安慰我,别说亲一个,连抱一下都懒,还要说我没有用哦?(翻白眼~) 真不明白为什么父母总是在我们小时候要我们做些觉得丢脸的事?

长大后才发现原来我的厚脸皮就是这样训练回来的,哈哈哈。

那五位小朋友少了舞台上的浓妆艳抹和猫步,表情坚定地站在大街上高举 “我有一个梦想” 的告示牌而赢来路人的抱抱和掌声。因为他们的勇敢,唤醒了大家小时候的自己。我们回不去了,那些年的纯真。

不管是节目效果也好,为了收视率也罢了…… 人妻最想说的是: 想哭死人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