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If you haven't learned the meaning of friendship, you really haven't learned anything in life

昨晚出席博客朋友 Kopi (镇耀) 的婚宴,海南佬就挖苦我: 『 很期待 Kopi 怎样安排座位咯。唉~ 真难为他了。』

梁家妇女的白眼翻到后脑勺。其实,我也很好奇 Kopi 怎样安排座位,哈哈哈。

新郎安排海南佬和我坐在 33 号桌,抵达酒楼发现人妻能够和同桌讲话的只有茉莉、韩士和海南佬而已哦?够力没有。

海南佬还不让我喝酒,怕他老婆酒后狂性大发打人,笑死我!

坐在人妻隔壁的茉莉当场苦口婆心劝说: 『 Shuben,过去的都过去了,妳应该要主动和大方一点咯。』

人妻心有不服应了一句: 『 做么要我先主动和他们讲话?』

后来想了想,决定放下成见,主动问同桌的博客朋友要不要喝酒,呵呵。如果不喝酒的话,怎样敲杯和好啦?

就这样,茉莉带着我一一向 “仇家” 敲杯道歉言和,人妻心里充满感动…… 很多画面浮现脑海里…… 这么多年过去了,从虎哥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到他明年都上幼儿园了啦,还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人妻才不会像海南佬酱老土,说什么看破放下自在清静随缘的,我的道行才没有他那么高。我只是觉得,心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幸好先在博客圈混了几年打好基础,现在面对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和流言蜚语简直易如反掌。曾经执着放不开的,现在才知道是人生历练的累积。

由于昨晚太开心,所以喝醉了。喂~ 你们还记得那个永远最乱水的外星人吗?那个在椰子屋玩游戏玩到把鞋子脱掉,跳起来大喊大叫的三八婆…… 呵呵。她依旧那么爱玩,讲话还是很大声咯。

嗯,外星人长大了。(LMAO) 

昨晚虎妈功德无量。(双掌合十) 感恩。


茉莉说没有人给人家 unfriend 了还那么开心的啦~ 可是,倒是欣赏她的光明磊落。人妻最 beh tahan 的是在前面笑嘻嘻,后面就讲到乱。 


燕妮,说好的幸福呢?


死仔包你知道吗?虎哥明年上幼儿园了。  


幽子,我还是非常喜欢黑色幽默,文笔依然爱搞怪,嘻嘻。




哇~ 历史性的一刻!做梦也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三哥,我回来了。现在不但学人家做了 “明星”,还变成低头族,像话吗?


不过,部落格还是人妻的最爱,能够坚持到现在,靠的就是大姐那句名言: 与其认识一个荧幕后的假英雄,还不如认识荧幕前的真小人。她说她不做大姐很多年了,因为博客翻脸比翻书更快。不过你们放心,我是真的真三八。

新的一年新希望,那么就希望我们的友情再次经得起考验。为友谊万岁,干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茉莉 said...

說真的,看到你這篇文有感動到。
我也很欣賞你的大方乾脆,雖然你很三八講話又大聲。
昨晚就看得出你內心的激動,人生嘛看開了世界那麼大,而且你是真心地敲酒杯,你重新伸出友誼之手,就算對方只是意思意思也沒關係,你沒有失去什麼反而你的豁達讓你得到更多歷練,豐富妳的人生。

et Shuben™ said...

茉莉,原来我已不在八卦组的排名榜里了,人妻没有八卦价值了,呜呜呜。

雪莉 said...

笑死!!! 错过了那么精彩的画面。

恭喜您, 又长大了!

et Shuben™ said...

楼上的人妻,咱们明年见!

Chen Jie@陈杰 said...

偶没有和大明星和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