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Love Compulsory 3 for 8tv Program Celebrity Chat

每当 《一次就爱对》 杀青了,电视台就会安排宣传活动,例如记者会、圆游会、节目通告,等等。在本地上综艺节目是没有通告费的,更别说车马费,连服装造型都是自费的喔~ 

前辈说过一句话形容本地艺人,外表风光,内里穷光。其实,这是个人选择,没有所谓的委屈。可是,每当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一副很不屑的嘴脸说: 『 啫~ 本地艺人。 』 也是会感到难过。

这也难怪啦,因为有些本地艺人就很爱装啊~ 真的以为自己是国际巨星。每个有机会和周润发合照的粉丝都说,发哥为人低调谦虚到有点不可思议。其实是 Jack 在香港街上遇到发哥,他主动搭讪和合照,让他们有点受宠若惊!发哥在 《大讲堂》 说过,粉丝才是他的老板。

天赋是老天爷给的,知名度是粉丝给的,但自负是自己给的,做这行最忌就是患上大头症。

八卦到这里,都不懂要怎样接下去…… 对我而言,演员和其他行业一样,只是一份工作。不同的是,我比较幸运,终于有机会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根据调查,世界上只有 20% 的人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其他都是为了生活。

这是上友台 8tv 的通告,开心讲讲讲。大家都说那天我话很多,因为平时上通告很紧张,担心自己讲错话,所以宁愿少说两句。

每次出席活动,都会和姐姐借衣服

但是这次不同,主持人是颜小丹 (Dennis Gan),大家认识嘛,所以心情比较放松自在,真的很开心地讲讲讲。

艺人很爱拍照,得空就自拍,这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因为要更新面书专页,与粉丝互动。梁家妇女在这一方面表现得很不积极,所以直到今天,Shuben 刘淑敏的面书专页还没冲破 5000 大关,呵呵。

来一张嘟嘴的

Alvin 你做么

酱的角度就不会看到我的大块脸
 
干嘛摆臭脸

喂,人家都还没准备好!

人妻被抓到放空

入行三年,感恩从来没受过什么很大的委屈 (双掌合十),那些阿哥阿姐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最多 pattern 的反而是那些半红不黑的艺人,令人感到有点意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