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2014 Golden Awards Top 5 Nomination Press Conference Titbits

Okay, 严肃的事交代完毕,现在新人有新搞作,幕后花絮的花痴篇。

你知道吗?当众艺人准备进场时,我们除了玩自拍,忙着更新面书专页,找人哈啦几句之外,其实挺无聊的。

因此,新人突发奇想…… 想起了香港集邮的娱乐新闻,所以就全场飞,找认识的, 喜欢的,认为可以开玩笑的男艺人合照。

然后,得空就 po 在面书专页,看看粉丝们最喜欢新人和哪一位男艺人合照,有骗 like 之嫌,呵呵。

唉,最可惜的是没有和 Baki 合照啦~ 海南佬和我都很喜欢他主持的 《横行 8 道》。

哎哟,反正最近没拍戏就没东西更新,难道要我 po 那些今天吃了三文鱼刺身,好满足喔!酱啊?(翻白眼)











每位男演员或导演都有故事,这些是在闲聊时无意中发现并感动人妻。有些连 captions 都想好了,呵呵。

真的,这个新人不玩会死。 还有,我觉得贴在墙上的告示摆明就是在讲我!


 

没办法,因为入围最佳新晋演员的梁家妇女没有美姐包袱,所以只能豁出去,当个自得其乐的艺人就为了好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