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2014 Golden Awards Top 5 Nomination Press Conference

由于觉得自己上次 underdress 所以这次要花点钱给专业人士做造型,造型师就是住家附近的美姐 (Miss Astro)Jayne Tan。



Jayne 很用心,化妆之前竟然去人妻的面书专页看照片,然后才决定给我做什么新造型,以免再重复没新意。

抵达酒店,认识我的明星朋友都说新人今天的彩妆和发型很好看喔!(暗爽) 嗯,有些钱真的是不能省的。

身穿的小洋装其实是和姐姐借的,反正衣服一上报了就不能再穿嘛,没必要浪费钱买衣服。真希望自己的人气越来越高,那么就有很多商家争着赞助漂亮的衣服了。 




今天梁家妇女的身份是新人,以下将会以新人自称。

话说新人准时抵达酒店,心想金视奖五强入围的记者会做么会在这样 “经济” 的酒店举行的?后来踏进舞厅,才知道装潢其实很时髦又前卫,大家好像在未来世界的某个星球上。




艺人通告时间是 10 点半,记者会 11 点开始。

入场分别有电视剧和非电视剧十大入围的众艺人,就是说十位入围最佳男主角进场,如此类推。最佳新晋演员排在最后面入场。

心目中最喜爱打扮的男女艺人依然是阿哥阿姐级的 Debbie (吴天瑜) 和阿 Tiong (李洺中)。反而是最高人气的新人阿卡 ( Karena 张惠虹 ) 有少少逊色,怎么一回事?

唉,做艺人很累的。我们还是用心做个专业演员吧。(笑)



佩旋的打扮令人眼前一亮。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她在台上说对自己有信心,最喜欢这些不会口是心非的真女子。难怪电视台公关小姐说自信的女人最美。 


大会司仪又是 oneFM 的 DJ Nicholas 翁书尉。先介绍第三届金视奖宣传短片的制作过程,这次的主题是破冰而出的传承,在现场看是特有感觉。




奇想 (Dreamteam) 常被酸是电视台的偏爱。或许在同行或专业人士的眼里,这群年轻人做出来的东西未必是最完美的,但肯定是最用心的!嗯,说好传承呢?



接着 (深呼吸,很紧张) 就是宣布非电视剧的各大奖项入围五强名单,然后司仪就邀请四位入围艺人 Baki,小玉,蒋佩佩和嘉琪上台接受访问。

主持界一姐佩佩把现场气氛搞到最 high 点,大家笑死!


如果说林佩盈是反应快的优雅小姐,oneFM DJ 的阿 Yoon 是麻辣小辣椒,那么佩佩肯定是快、狠、准的大姐了。

好几次连阿 Yoon 都忍不住站起来鼓掌。很多人不喜欢阿 Yoon 的尖酸刻薄,觉得她常欺负阿 Jack。其实,她是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而且私下他们的感情要好。

在娱乐圈还能遇到像阿 Yoon 这种有话直说有屁就放的 “公众人物” 真的真的很难得。还有,我很喜欢她的衣着打扮,觉得很有品味。

(深呼吸,很紧张)  现在宣布电视剧入围五强的奖项,轮到最佳新晋演员,阿卡分别以 《聚宝盆》 和 《一次就爱对》 入围,第三个才在荧幕上看到刘淑敏三个字,真的好开心。

希望经理人遵守诺言,请客!呵呵。

最后,有点失望阿麟导演 (张序麟) 没有入围五强的最佳导演。

记者会结束后,就可以吃东西,反正从来没有记者会访问我入围五强的心情。吃饱后,就帮忙拍电视台的宣传花絮。

在休息间遇到阿 Jack,俩人忍不住抱抱。记得两年前,我们坐在台下,看着人家上台领奖,发表得奖感言不是滋味。两年后,一个入围最佳男主角,一个入围新人奖,能不抱抱吗?


各位观众,从此以后,本地中文影视圈多了一位新晋演员叫刘淑敏。请记住我的名字,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