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Richard's K-Pop Experiment

爽~ 这次是名正言顺,光明正大在公司上 Facebook 和写 blog 的咯!嘻嘻。 

话说这个有气矿泉水是我家公司做的广告,做了市场调查,哈韩才是风靡全球的最新潮流。有时候真的很佩服韩国人的勤奋,短短几年就能称霸国际娱乐圈。

就连最近看的青春无敌花啦啦泰国电影 《初恋这件小事》 和 《恋爱超男女》 都感觉怪怪的,男女主角长得好像是会讲泰语的 “韩国人”,哈哈。


老板娘叫我 share 在面子书,恭敬不如从命,马就顺便更新部落格。 帮帮忙,点击下。看不完,没关系。

这次的拍摄合作伙伴是 Mojo Films 很想叫制作人以后可以考虑 Dreamteam Studio 吗?(干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什么时候/去哪里找next?

et Shuben™ said...

Janelle_l
经理告诉我每逢星期日都会有 next 的。

妳可以去 Spritzer Tinge 的 fan page 或 Youtube 和下载 app 找到。

反应不是很好,所以妳赢奖的机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