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AFA

五月拍戏期间的某个周末,海南佬在新加坡工作的好兄弟来探望我们。晚上带他去家附近的嘛嘛档大快朵颐,我点了很多食物,炒面、椰浆饭、煎饼…… 坐在一旁的海南佬脸臭臭,觉得我在浪费食物。结果老娘吃最多…… 快撑死了!

第二天去拍戏。礼拜天载他去 studio 拍照,因为海南佬想看看青春洋溢美少艾的 “
女佣” 。(翻白眼……)

这些照片拍来作亚洲动漫节之用途,里面有一间 Maid Cafe 然后有七位可爱粉嫩的女佣 serve 你喔~ 活动当天,很多宅男在餐厅门口大排长龙,排了几个小时就是为了一睹女佣们的风采。 


十个男人九个都爱制服诱惑。

 
 

时间过得很快,话说大马第一届亚洲动漫节 (Anime Festival Asia Malaysia 2012) 将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 举行,海南佬说什么都要去捧场。 

他们哥儿俩义薄云天、肝胆相照、两肋插刀的八卦早已八卦过了,故无需赘言。海南佬叫他 Dik (国语弟弟的简称),我开车去机场接他们,结果老婆坐后面,兄弟坐前面…… 这对同居了五年的麻吉,曾经一度令梁家妇女怀疑自己是不是烟幕来的???!!! 

感情怎么可以好到酱?心生妒忌。不过,看在麻吉在机场买了一支玫瑰红酒给我就算了。

来到了太子贸易中心,简直傻眼…… 很多漫画人物从漫画书跳出来,活生生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不过,很多都是我不认识的漫画人物。奇怪,做么没有小叮当的?也没看到小甜甜咯~ Okay,至少也有龙猫吧?

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这只是什么东西?

我在大厅等了很久,麻吉没有接电话,海南佬又迟迟不肯买票进场支持…… 心想他酱 cheapskate 就脸黑黑。 

结果,大马第一届亚洲动漫节的创意总监说不用买票进场的!笨。然后,轮到海南佬脸黑。

活动在 Hall 1 和 2 举行,场地不是很好,而且空气不流通。海南佬牵着我的手到处走走看看,感觉胸口闷闷的。他突然转过头来对我说: 『 妳有觉得我们好像不适合这里吗?感觉怪怪的…… 应该走上街头差不多。』  

我笑到气喘,差点缺氧。

终于看到麻吉了,人家还上了 《星报》 ,真为这小子的成就感到骄傲!他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用国语问好,接着当然是用英语接受访问啦~ (翻白眼……) 

帽子是海南佬买的,马币 20 令吉。没想到他这么爽快,好开心。

马来西亚人就是这么可爱,在本土干政府干到乱,可是一旦离乡背井做了一些光宗耀祖的事,就迫不及待说: 『 我是马来西亚人。』 

最近走大妈路线,比较关心别人的终生大事。祝福他能遇到一位善良的女孩,彼此惺惺相惜到老

麻吉说虽然这是大马第一届的动漫节,但是比新加坡举办了四次的动漫节还要 happening 毕竟小朋友憋了四年,终于可以光明正大 cosplay  示人。我也看到很多父母带着小朋友一起出席。 

我则犹豫要不要买海军装校服。海南佬那张臭脸不用扮已经很像训导主任了。

 

之后,创意总监带我们到处走走,不用排队就直接进演唱会的场地和后台,类似上次 I love anisong 举办的演唱会,歌手们均来自日本。

我在后台看到来自韩国的 cosplay 参赛者,赢到完!魔鬼身材天使脸孔不是骗人的,不过有没有整容过就不知道了。最可惜的是不能和她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主持是 Danny Choo 他老爸就是拿督 Jimmy Choo。原来 Danny 在日本生活了 13 年,从小父母离异,小时候在英国常被人欺负,有个悲惨的童年。这些都是海南佬告诉我的,原来 Danny 是著名博客。 


我只知道麻吉、海南佬和 Danny 都是魔男,就是衣着打扮还很像死小孩的无龄大叔。Danny 的言行举止非常日本人,彬彬有礼的。

离开前竟然给我看到 《千与千寻》 里的死神哦?我的意思是,啊~~~ 终于看到一个我熟悉的漫画人物了!以前在一个叫 《伊甸园》 的部落格看过海贼王,不过不知道什么来的。(咳~) 

 

离开前拍照留念,希望下次再来动漫节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了,哈哈。马来西亚应该要多举办这些健康活动,让大家的嗜好与努力得到赞赏和肯定。而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很多友族朋友参与喔~

事后在 Youtube 看了 《再见萤火虫》,才知道原来不是宫崎骏的作品哦?


要是拍戏前看了 《再见萤火虫》,那场哭戏就不用心里想着阿嬷把眼泪挤出来,因为想到糖果罐足以令人飙泪。所以说,成功是留给有做好准备的人,毕竟人生从来没有早知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