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Lowe Malaysia Rock!

拍戏回来公司大地震! 

“地震” 的最新消息还是前上司传短讯告诉我的。这年头很多 “无间道”,所以不要在别人的背后做懒叫事情。

新来的女行政董事只有 38 岁而已哦?不过外界传的是 “有料” 之人啦!曾与已故广告界奇葩 Yasmin Ahmad 共事,手上 handle 过很多本地和国际品牌。 

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家都有点担心不小心被烧到。总经理搬工作岗位换个风水位,某某主管会不会心理不平衡就不知道。

旧的行政董事荣升为主席?嗯,希望没有牵涉到任何的办公室政治吧~ (叹气……) 

虽然即将要离开这间人情味十足的广告公司,但还是要 tumpang glamour 一下啦!(咳~)

今年,我们被 Malaysian Marketer's 举办的 Marketer's Choice Award 获得了两大奖,那就是:
  1. 年度创意广告公司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
  2. 年度最佳推荐广告公司 (Most Recommended Agency of The Year)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两家年度创意广告公司 Draft FCB 和 McCann Erickson 都是 IPG 集团旗下收购的公司。遍布全球的广告公司都会加入马来西亚广告代理商协会 ( 4a's),而且各大广告公司都被这两家大集团 IPG 和 WPP 垄断了。噢~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嘻嘻嘻,不过又有的疯狂地吃喝玩乐了…… 爽~

 
 
 

好的公司难求。好的上司难得。好的同事难忘。希望 Lowe 大马分公司坚守创意概念,业绩更上一层楼,继续为广告界大放异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