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Inner beauty should b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improving yourself

本来今天没有东西八卦,没想到一张 po 在面子书的照片令梁家妇女又有八卦好八卦了,呵呵。

记得 N 年前写过的一篇贴文,所以不必赘言,驾驶执照的人头照早已在自家的部落格 po 过了嘛!现在反而是海南佬似乎不能接受我过去的 “容貌”,觉得有 “上车” 之嫌,因为他好奇问他的太太: 『 You don't mind there might be nonsense  people download your license and make fun of you using photoshop?』 

我比他更好奇,反问: 『 I don't mind at all. Why? Bother you? 』

死了,死了,心想这次又要被 “训话” 了,没想到他却说: 『 Then is okay. Don't want that happens then you regret later.  』

哎哟,他真的以为他老婆是明星人妻咩~ (翻白眼……)

话说为什么会无端端把驾驶执照的人头照 po 上面子书呢?那是因为友人的女友把护照的人头照 po 上去,令我想起了这种令人很想死的 “经典” 照片, 友人也好奇想当年的前后有酱大的差别吗?所以,我马再次把照片 po 出来咯~ 纯粹是为了贪玩。

首先,这年头有很多吃饱没事做的人,我就是其中一个无聊博客。 

第二,我不觉得把以前的 “薯饼” 照片 po 出来是在假假告诉大家现在我变得比以前漂亮就很骄傲了咯。更何况,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漂亮的女生,人家走的明明就是可爱粉嫩的路线。 还有,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放美得冒泡的照片?!我只知道我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


第三,我不觉得以前是丑八怪,现在装可爱,就能否认过去是一块 “猪扒” 的事实。我更不认为否定自己会有更好的人缘,你喜欢或讨厌我根本就不在姐的控制能力范围之内。随缘啦~ 

自从写 blog 以来就看过太多 “货不对版” 的例子,大家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废话!),但在现实生活中的 “真人” 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凡事不要看表面…… 照片是骗人的。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啊~ 一朵花~

Photo by Jasmine

最后想补充的是,我对整容没意见,只要妳不是整得越看越恐怖,我是 okay 的。重点是,妳花的不是姐的钱,妳冒的险又不用姐负责。

当然,妳绝对有自由选择当个才女、圣女、毒女、森女、宅女、熟女、中女、港女、索女、美女…… 什么女都好,关我 lan 事咩~ 最重要别做丑女,因为丑女多作怪。(请参考以上示范图,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哈哈哈.这么快就来一篇了!
真得非常佩服阿~~~

话说,现在看回以前,谁的是很署饼样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Cally
呃…… 其实这篇贴文想写很久了。

看回以前自己薯饼的样子真的很想死,但又是最真实的成长记录。

整容女王兼著名博客 Xiaxue ★彡 曾说过一句话: What's the point of caring so much for "inner beauty", when you so readily insult others for caring about outer beaut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