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Keep on rocking!

见鬼~ 最近一直八卦公司的八卦。 

话说前创意总监将飞去法国康城担任广告节的评审的同时,公司已聘请新的创意总监。他来自菲利宾,一位不识中文的华侨,说得一口美式英语,几乎每天都穿不一样的 Nike 球鞋上班,喜欢收集 Be@rbrick 的发烧友,还养了猫。

 

现在八卦公司的八卦要相当小心,因为或许可能有前同事看我的部落格了…… 有点心虚。记住,你在公司所说的每一句话其实老板都知道。

话说某天新任创意总监问我: 『 听说妳是博客哦? 』 我 “嗯” 了一声当作是回复,他问可否给 URL 看看,可是我写的是中文呀?!他说有谷歌翻译嘛~ 就这样,我们交换彼此的部落格网址。

没想到几天后乘电梯遇到他,便点头打招呼,他先开口: 『 我看了妳的部落格…… 我的天啊~  未免太私人了!所以,我没有继续看下去。 』 

我只好耸耸肩,说: 『 没关系呀!都说了嘛~ 我只记录生活。 』
创意总监的部落格很专业的,只专注 po 广告而已,不像我的什么撚都八卦,嘻嘻。

他的眼神还是充满了好奇,觉得把私生活 “公诸于世” 是一件非常 “不可思议” 的事情。艺人恨不得拥有的隐私凡人却巴不得公开,人总在不同的对立情况下渴望众人瞩目。刚来大马栋笃笑的林海峰就曾说过,博客和网民都很变态,前者是暴露狂,后者是偷窥狂,有市场需求,就有生产供应,哈哈。

最近公司改朝换代,新官上任三把火,新人新作风,时间是最好的适应良药。Well,希望来届大选也能改朝换代,新政府新气象,对我国的未来发展我们应该保持乐观的态度。

这是某位刚离职的同事的 good bye everyone 电邮,觉得挺有意思的。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大马公民,遇到瓶颈从来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绝望的心境。 

Artwork by Xiru


所以,马来西亚和公司一样要加油!继续吵下去…… 才能引人注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