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Mata Sepet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虽然,从来没有人鼓励我这么做。虽然,我的确吓到你和家人,还有你们的不习惯。每当你,姐姐和 Ah Bee 看到我就一直笑个不停……讨厌啦!虽然,我还是会被你们泼冷水,可是,多么冷的冷水也泼不冷我那坚定不移的心。在没有伤害到别人的情况之下,我总是我行我素,做我喜欢的事,勇往直前!说不定我会成为明日的乐龄之星呢,哇哈哈哈!……
手术室里的冷气很冷,我躺在手术台上直发抖…… 播音机播着戴佩妮的歌,我思绪凌乱,无法集中精神地哼着;希望把自己镇定下来。

手术室里的白灯很白,我躺在手术台上,无法睁开我的眼睛…… 白灯的白光很刺眼,我唯有眯着眼睛看看周围;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紧张。

手术室里的药水味很重,我躺在手术台上,默默忍受那股刺鼻的药水味…… 那种味道让人反胃,我只好屏住呼吸;希望自己不至于呕吐。

嘀嗒嘀嗒……大概等了二十分钟,Vivian 终于笑脸迎人的推门进来。他妈的,真不知道别人有多紧张呀!

Vivian 说:“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
“等一下!我想上厕所……” 我真的紧张到尿急,好糗哦!

尿尿回来,Vivian用心良苦地拚命和我说话,分散我的注意力。Vivian 说:“好啦,我要给你打麻痹针。不会很痛,就像蚂蚁轻轻地在眼睛咬一下……” (What a joke? 感觉像千千万万只的蚂蚁在同一时间轻轻地咬一下man!)我的手心冒着冷汗,只好十指紧扣;抿住嘴,默默地在心中祈祷。细心的Vivian又在讲话,希望我能放轻松。我深呼吸,告诉自己一定要勇敢一点。

二十五分钟过去了……

Vivian 说:“现在,慢慢试着睁开眼睛,不要紧张,慢慢来。”
我说:“不行啦,白光很刺眼……”
Vivian 又说:“没关系,我已经擦掉你的泪水了,再试试看,慢慢睁开你的眼睛。”
我哽咽着:“我开不到眼睛……真的很刺眼啦!”
Vivian 说:“好,没关系。是不是很痛?”
我又回答:“不是很痛,只是那白光很刺眼,很 irritating 啦!”

嘀嗒嘀嗒……一小时又过去了。

Vivian 说:“好啦,大功告成!现在给你敷冰袋,再等多十五分钟就好了。” 因为敷着冰袋,所以我的脑袋清醒,可是身体却冷得发抖,双手冻得变紫青色。我只好搓着双手,让自己温暖一点。这十五分钟有多漫长呀!每一分钟深刻的等待让人多么期待。那一种心情,就好像是第一次月经来潮,从一个少女变身为女人;既兴奋又忐忑不安。哈哈!

终于,我从手术台一步一步走向那一面大镜子,123深呼吸;慢慢睁开自己的眼睛…… “妈呀!有鬼!” 我失去控制地叫了起来,连护士小姐也被我吓了一跳!咽了几口口水,甩甩我的头(痛得要命!)然后走出手术室。我知道外面有个具大的考验正在等着我。

我架着墨镜,戴上鸭舌帽,身边还有个bodyguard,真的很像大明星!哇哈哈哈!


A grea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Walter Bagenot 




4 comments:

旋转木马的天空 said...

Beauty without rules!

雪莉 said...

啊~原来你的双眼皮

那么你可以到g那里对号入座了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你好你好,首次过来看看,看到这个mata sepet,动手术,感觉好痛呢……

et Shuben™ said...

爱上熟女部落
今年七月第二次去缝双眼皮,对我个人来说一点也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