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客家婆

今天是 3 月 15 日,地球上有很多很多人生日,其中四位是我认识的。一位是很久以前的 clubbing kaki 叫 Jason Wong,一位是坐在海南佬隔壁的好同事 Darren Ang,接下来这俩位是…… 唉~ 同月同日生日没关系,还要是客家婆哦?

听说客家人除了刻苦耐劳之外,还有东方犹太人之美称,聪明但难搞强悍。

她们不但同月同日生日,俩人的新家还有游泳池的咯~ 世上哪有这么多巧合呀?这些巧合又 “碰巧” 给我遇到哦?买 ToTo 又不见我中?(翻白眼……) 

客家婆一号这几天忙着从高级公寓搬去 “皇宫” 很不得空。我问她今年收到什么生日礼物?她先干咳两声,然后才懒洋洋回答: 『 老公送最新款的 Mazda 5 奶奶送私家别墅,什么一百五十千的 Birkin 手袋收皮啦~ 现在我才是城中最 top 的媳妇 okay…… 』


讲真,遇到这种活宝贝总比怨妇强得多,对吧?

客家婆二号这几个月也是忙着从要抢厕所用的娘家搬去赤裸裸走来走去都可以的性福幸福小公寓,很不得空。 我还没来得及问她收到什么生日礼物,人家就七早八早被一位八公气到 bb 声。


讲真,遇到这种性情中人总比在妳面前笑嘻嘻,在背后就…… 可爱得多吧?

没看到合照的兄弟姐妹们请别吃醋,反正这种煽情的时刻总会让我们彼此妒忌却又共同进步。我的青春有了妳们,没有 blowjob 也甜蜜。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只有妳们劝我别逞强。朋友就是把妳看透了还能继续喜欢妳的人。妳们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酱怪懒,一个眼神就能看穿我的全部…… 在一起即使不讲别人的是非也不觉得尴尬没话题,还会一边骂我一边为我擦眼泪,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这样的友情,让妳想起了哪一位八公八婆?请自行对号入座,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没有收到礼物,但是却乐得清闲,我什么都不缺,最缺是供屋子的钱,哈哈

拜托,别将我和你的宝贝比,她比我美太多了!

et Shuben™ said...

雪莉
亲爱的,我从来不认为妳可以和她比。宝贝虽然长得漂亮,可是妳过得比她快乐。

(编注: 妳是对号入座的死八婆。谢谢。)

雪莉 said...

妈的,照片都放到酱明显料,还可以不对号入座?!

et Shuben™ said...

雪莉
表酱,我们这里讲这里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