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Ubud Hanging Gardens, Bali

上网搜索 BCWA 在本地 Haper's Bazaar 十月刊的广告,《Now Imagine Losing Half Your Womanhood》 意外发现 Ninie Ahmad ,很棒的部落格。

阴阳差错又发现这个,人家的 Project Alpha 真的很 happening 咯!是的,不用多说,当然又有本地著名博客 Kenny SiaCheeserland 的份。嗯,越来越喜欢 Cheesie 了,她的部落格真的好好看喔!

前男友说曾和 Cheesie 出去吃饭看戏 wor…… 还 show 他们一起拍照的相片给我看,怕死我以为他在吹牛似的…… 还问我为什么英文博客比中文博客更 happening 的?没礼貌。


Photo | Cheeserland

今天最主要的八卦其实是位于印尼巴厘岛的 “死而无憾” 叫 —— Ubud Hanging Gardens 。幻想一下我和老公站在那个 “天涯海角” 的泳池中央大喊: I am a queen of the Blog...…… 也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已经是queen of blog^^

et Shuben™ said...

~珊姑娘~
上个星期六在 Berkeley Corner 的 mamak 看到妳和阿彪喔~

请问他是光华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