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Homework


曾夸下金口说什么要成为史上最强的 FB 灌水高手,还胆粗粗和康嫂 (燕婷) 打赌,为期半年,要是半途而废的话,从此以后绝迹 Facebook...

哇唠~ 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已经开始有点 “显” 了,真的嘛!人家吃了一块肉也关我事哦?最糟糕的是,不管认识与否,先灌了再说,而且很多时候写下怪懒多过有建设性的留言,不但没有半点文艺气息,还几无聊一下。不过话说回头,你什么时候见外星人认真过?

现在还要做功课,看到题目和稿期就想吐…… 嗯,到底要如何死出五彩缤纷的文字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番茄树 said...

不必呕那么辛苦啦,随便吐一吐口水就已经很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facebook7月要收钱啦!

et Shuben™ said...

番茄树
口水可以乱吐,但话不能乱说,特别是人身攻击那种,外星人紧记,紧记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好久不见咯,你好吗?

哈哈哈,真的假的?到时候又有个什么 Mybook 取代 Facebook 的啦,付钱的东西谁要?大多数网民都很 cheapskate 的,习惯随手可得的免费东西,我就是其中一个。(干咳)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谢谢你的到访呢……

之前在你的“Mata Sepet"里留言了……

《爱》是幽默漫画来的,真正表达的是熟女的魅力……而整个故事是说姐弟恋的……欢迎你的意见……

要是你喜欢,支持我投我票哦……

康仔 said...

哎呀..那个是康仔用错康嫂的 Acct 留的。绝对没有打赌成分啦,纯粹之是配合会“我等你,半年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这句歌词而已~~呵呵呵。。。

et Shuben™ said...

康仔
哼,我才不相信你用错 FB account 咯!

嘻嘻…… 有些事心照不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