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Judge me all you want, just keep the verdict to yourself

广府话说:桥不怕旧,最紧要受。意思是:点子不怕老套,最重要的是管用。同样的招数使用两次,除了突显个人先天不足的创意之外,为人也非常没有诚意。

去年九月写了一篇有关网恋的八卦,还引用 《佛光菜根谭》 里的语录。

文章重通畅,更重内涵。
表达重明确,更重真诚。

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这是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态度。

我很强调、鼓励、支持中文部落格尊重言论自由,这是每位博客享有的平等权利。可是当我过于重视言论自由,却忽略了文字也代表个人修养和气度。

特别是你忍辱负重多时,摘到一个千载难逢的反击机会,不要忘记这也很容易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露无疑。你的水准和教养,大家有目共睹。

写了将近两年的网志,回顾过去,发现自己原地踏步,没有进步。称自己为外星人也许是不想 “下水” 我的父母。

Judge me all you want, just keep the verdict to yourself.

每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或是信念开始动摇怀疑自己的时候,总是看回第一篇网志,提醒自己。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