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Teamwork divides the task and multiplies the success



这个世界上住着千奇百怪的人。
像这个奇怪的人吃饱没事做,从6,500 英里 (10,500公里)寄来的鼓励。
更奇怪的是那些吃饱没事做却说我们吃饱没事做搞这些无谓活动的人。
最、最、最奇怪的是文字竟然将这些人成为彼此的朋友。
我不想在这里说些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

 
“因为,我们还有梦”


一个没有梦的人,和一条咸鱼没有分别。

 (我是周星驰头号影迷,五月天好像也有一首咸鱼歌)

所以,请原谅没有梦的人。


广告时间 

请大家踊跃出席1027 的博客聚。因为瘦虎肥龙将会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除此之外,如果报名的博客超越100名,ET 也会实行诺言。(唉,在广告公司呆太久了,难免会有一点商业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9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哦,你好厉害哦,这录影你从哪里找来的?
阿祥万岁!(不停吹口哨中)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这个淫片...
影片我好像刚从钪凯看到..

(发音不准会被传染...)

~Ke Ric 盶禕 said...

当晚看到他的短片真的很雀跃,只可惜太短了,而且他上镜的时间也太少了,不够爽。

我们都还有梦!

Berry said...

ET你在starceleb的部落格不是有放你小时候演讲的clip吗?

哈哈~我是在那里看到你演讲"公鸡蛋"的.

(^_^)"""

Anonymous said...

在时下的政治
就是有这一种人 马来西亚部落格才能得以坚持下去!

伪君子 said...

那天妳的表现真的不错...
只是被一个专业比下去而已...


路过给意见而已... :P

西街 = CJ said...

我是公司的MC,也常上MC training.为了做更好,常会看一写节目参考。Shuben,我看到你当天的自信,真,自high,你很有你的特色。你会红的。我想,那四眼哥哥是想跟你聊天,太紧张,说错话吧。我个人而言,当天你的表现已达到带动,感染的效果了。(最怕一些MC,不断抢了主角风头)反而我觉得对思议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她的随心有点over,让我觉得有点宣宾夺主了。无论如何,她的拔刀向助是让这活动生色不少。Shuben, 你那天的天真,是恰好配到了她,一刚一揉,你真的很pro,你把花瓶角色演活了。真心话,没必要讨好你吧。有机会再交流。

婷婷** said...

好爱这video XD

夏娃 said...

你真的要穿ET装@@!!!

et Shuben™ said...

Jackie
钪凯的部落格。他们两个是难兄难弟,你不知道吗?哇哈哈哈……

(你们两个不要打我。打我不打脸哦!)

小倪 art 店
说这是一部淫片一点也没错,因为看见当事人弹吉他的时候,我的底裤湿湿…… 哈哈哈!

糟糕,你今年几岁?儿童不宜。

Keric
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起鸡皮……

很可怜他看不到我们有几开心,嗬嗬嗬!(气死他)

Sanloong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也有放呀……

我是说先贴在这里的。

废扬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伪君子
哈哈,你就是阿恺说给人骂的“伪君子”吗?

我还不够专业啦,可是我会努力的。谢谢你。

西街 CJ
大佬,你这样说,那我以后就不用出来找吃了啦!

谢谢你的提醒/点。我也没有必要奉承你哦。

婷婷
你也是福建人吗?自己人。

他真人更可爱!

夏娃
是!本人说到做到。

...(交叉手指)

Anonymous said...

我会代你宣传的~~~

ET装。。。如果夏娃也有你这种决心,相信肯定超过200人。。。:P

Vincent Cho said...

不好意思…請問那是個怎樣的聚會?

et Shuben™ said...

夏娃,我们被摆上台了啦……

孙康
为了“因为我们还有梦”,我和夏娃是义不容辞、赴汤蹈火的!

还有,我觉得白雪不是公主是最漂亮可爱的咯。

Vincent
让你意想不到、大开眼界的聚会。

放心啦,不是非法聚会。

Anonymous said...

你穿ET装记得上传
呵呵
前提是你出门可能就被捉去研究了哦
呜呜~好想去1027

Anonymous said...

(王八蛋。。。post了的竟然过不到。。。第三次尝试。。。)

我只怕冷气不够冷而已。。。XD

宣传贴已经放出,看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祥真的很厉害!

et Shuben™ said...

孙康
为什么蚂蚁不能留言的?

我的天!你来真的。来就来呀,谁怕谁!

(箐箐很可爱哦!)

elcaro said...

啊?你做广告公司?同行叻!

阿祥简直是偶像!
我说啊!他的短片可以“挥”倒黄先生了。

et Shuben™ said...

Oracle
黄明志比较酷,也年轻过阿祥……

还有,我喜欢半肥瘦的,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