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What couples need to do to keep the spark alive

更新: 此测验之结果导致夫妻不和本人一概不负责任。

最近微博流行老婆发讯息给老公,连说三句我爱你的测试,然后把意想不到的回复贴上网,有些网民的神回复真的笑死我!

这个真心话大测试就是发简讯只对老公说我爱你,等老公回复了 (不管对方回复什么),第二句也是老公我爱你,再等回复,接着就是最后一句也是第三句的老公我爱你。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妳想干什么?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看上什么了?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我没钱,我真没钱。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咋啦?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要啥?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老婆,我没出轨。

没想到面子书也出现了大马版的三句老公我爱你,不过有些回复比较可爱,例如: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什么事?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又做错什么?
老婆: 老公,我爱你。
老公: 弄坏什么东西?

梁家妇女笑到气喘 (是的,我的笑点很低的),于是马上拿起智能手机试探一下海南佬,也怂恿其他人妻一起玩这无聊游戏,得到的结果如下: 

结婚五年
结婚七年
结婚十五年

温馨提示,以上测试经专人指导,请勿在老公开车时发送 “老公我爱你” 的讯息,以免酿成交通意外。谢谢合作。

哈啰,现在是怎样?难道我们这些正室在你们眼里只懂得共享荣华富贵,不能一起同甘共苦吗?别太瞧不起人嘛。

老公,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Xin A Day said...

哈哈^^
这些回复都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文章♡♡
要继续写更多文章哦!!!

Ladyjen said...

等下我也试试看我家那位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

茉莉 said...

你應該寫明「此測驗之後果若導致夫妻不合本人一概不負責任」

et Shuben™ said...

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

虎妈,我更新贴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