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Love Compulsory 4 Media Interview

上个星期五,第四季的 《一次就爱对》 浪漫启播。在这之前,电视台安排了媒体见面会,地点就在 Alvin Wong (王竣) 开的咖啡馆。

这是一个小型记者会,又或许来到第四季,所以一点也不紧张了,面对记者朋友完全不再去担心自己会失言失态什么的,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在。

《一次就爱对 4》 明信片签名

Love Compulsory 4 Media Interview

On Your Feel Good Channel ntv7 大马不收费电视台

Shuben 刘淑敏: 『 我觉得我驾驭到美姐的角色啦。』

出道两年,略懂一些游戏规则,而且最令人感到安慰的是,近年来各大中文报的娱乐版都保留一版报导本地艺人的八卦新闻了。

记者会那天穿了新买的两件式小洋装,每个人都说我看起来很年轻,好开心。我的衣着品味一直都是圈内人的笑点,呵呵。  

还有,身为演员一定要懂得抢戏,这样才能博出位。出席记者会,更要懂得抢版位博见报。(笑~)

有关 “露点” 的娱乐新闻其实是这样的:

话说某一集 Pauline 必须让体温升高好受孕,结果那个傻婆误以为只要把自己弄到发高烧就可以了,于是脱光光吹冷气,然后又泡在浴缸的热水里,这样忽冷忽热不发高烧才怪!

本来说没有泡澡的,但现场拍摄时导演觉得剧情需要,可是服装部又没有叫我带泳衣,怎样哦?最后二话不说穿了造型师为我准备的纸内裤,换上小短裤和无肩带上衣,但又不能弄湿我的奶罩,不然下一场真的 “真空” 上阵了。

没内衣更换怎么办?一旦湿身真的会露点的喔~ 为了不耽误拍摄的进度,造型师阿花姐立马脱下她的胸垫给我,由于罩杯又太大了 (翻白眼~),化妆师只好赶紧帮忙贴上几个圈的胶带 (masking tape),以防下水时脱落,这样贴上胶带即使全身湿透也不怕。

当拍摄完毕撕下胶带的那一霎那,简直是毕生难忘的经历,够刺激!

拍这场戏副导还很贴心要求清场,担心女演员会害羞。不过,面对从第一季就拍到第四季的摄影师阿全和助理云吞,没想到还真的可以很坦然面对镜头。后来才知道工作伙伴之间的良好沟通,建立在互相信任当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