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Every Woman Deserves Flowers

友人结婚七年,老公假装睡不醒不要陪她一起吃早餐,让她独自载女儿去上学。本来是气在心头,万万没想到原来车里放了一束玫瑰花,祝老婆生日快乐。

进到办公室,又有生日歌听,墙上还画了爱的宣言…… 这样的意外惊喜,没有一个女人不眼湿湿,彻底溶化的。当然,也不排除某些女人天生缺乏情趣和性冷感,即使老公做什么,总爱泼冷水就是了。

直到今天,梁家妇女还是喜欢收到花和意外惊喜,还是想要海南佬假装觉得我魅力四射,以便满足个人虚荣感。男人送花给女人,是最浪漫,感觉最花心思的调情。

以前在广告公司当秘书,很多时候都要安排送花束给顾客。几年前最便宜的花束要马币 50 令吉,现在最少 80 至 100 令吉左右,有些包装又很老土,而且汽油刚起价,可能要 120 令吉一束花了。

如果你想送花给喜欢的女生、妈妈、老婆、女友、同事、邻居、顾客、朋友,不妨考虑 Happy Bunch,一家网购花店,因为方便、价格相宜,包送货但只限雪隆区。最重要的是,花束包装高贵大方。

这样的价格,难怪可以选择每天送,因为有些人真的负担得起呀!想像一下,那些小开追女孩子,每天送,送足一个月,很难不把小妹妹追到手,哈哈哈。(一个月才千二块,可以要求送玫瑰)


RM 30 Stargazer lilies, Alstromeria, Casphia & Maple Leaf

RM 30 Birds of Paradise, Peacock & Monstera

RM 30 Tuberose, Pom-Poms & Peacock

RM 30 Gerberas, Berries & Fox Tails

RM 30 Ping-Pongs, Asters & Ruscus

RM 30 Dancing Ladies & Peacock

RM 30 Spider Mums, Peacock and Dragon Leaf

RM 30 Orchids, Carnations, Mums, Pom Poms & Song of India

RM 30 Calla Lilies and Song of India

不要小看一束花的威力,它会让你的女人容光焕发充满自信,并觉得自己当初没做错选择。婚姻生活会随着柴米油盐变得枯燥乏味,偶尔花点心思逗逗枕边人开心,会死呀?

All photos by Happy Bunch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小頑童@nottyboy said...

謝謝介紹,真的比那些名牌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