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Realizing your dream and stop dwelling on what if...

 最废新人奖非我莫属!粉红社专栏八月份的稿: 《得奖感言》



由本地电视台 ntv7 举办的金视奖于 8 月 1 号开足火力宣传。

 新人除了入围最佳新晋演员之外,在五大最受欢迎女艺人也榜上有名。

 每一位入围的艺人演员每一天都要在自家的面书专页落力宣传,老实说,这不但让新人有点不知所措,也有点难为情。

 没想到的是,新人还没开口,家人朋友纷纷主动投票了,心里暖暖的,觉得人间有情,哈哈哈。我真的会不好意思开口叫人家投我一票,经理人说脸皮这么薄就别想在娱乐圈混。

 倒是小姑那句话最窝心,她说: 『 虽然对手都很强,但也不希望二嫂妳输得太难看。』


 所以,天知道 9 月 20 号晚上是否会得奖,但得奖感言早在两年前已准备好了,结果两年后真的入围最佳新人奖哦?噢,世事难料得叫人感概万千呀!

 “谢谢!谢谢大家!我的片酬可以加价吗?我想说的是茄喱啡也是演员,没有临时演员的坚持,就没有今天的新人。今天这个奖先送给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不用等 20 年。接下来我会很忙,因为要拿下最受欢迎女艺人,最佳女主角和终生成就奖,然后一个送给我老公,一个送给我的孩子,最后才送给我自己。”

超越别人别得意忘形

 在本地当明星其实没有明星般的生活,因为制作公司永远都会跟你说没有 budget 的。所以,没有家人朋友的支持和体谅,相信大家也不会坚持到今天。

 这当然是搞笑版的,两年后拍了两季的 《一次就爱对》 心境又不一样了,少了两年前洒狗血的侨情与感性,但依旧爱搞怪。新人没工开也不能失去喜感和与生俱来的黑色幽默。由于怕真的没机会上台领奖,因此,先在粉红社的专栏里发表得奖感言:

 “谢谢!谢谢大家!我很生气自己,因为真的没想到会得奖所以没准备得奖感言,但我尽快把想要说的讲完而不超时。狗仔陈浩严,不要以为你年纪小,安蒂就会让你。张惠虹,别以为妳是美姐我就怕了妳,和张家辉拍过戏又怎样?狄妃,不要以为妳青春无敌就会赢了全世界,因为薑还是老的辣。

 我只想告诉你们,原来站在这裡,从舞台上的这个角度望下去才发现,当超越别人时别得意忘形,被别人超越也不失志。接下来新人会很忙,忙着拿下最受欢迎女艺人和最佳女主角,你们继续加油!”

 致词完毕。最后,请记得投新人 Shuben 刘淑敏一票!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妳好。
我的十票都有投给妳喔。男生的我就投给baki

第一次留言的潜水客依依 :)

et Shuben™ said...

海南佬和我也很喜欢 Baki (巴麒) 主持的 《横行八道》。

谢谢浮出水面的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