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The Journey with family

要不是友人提醒,连海南佬也问及为何最近没更新部落格?天啊~ 原来梁家妇女已有一个月没更新了,再不记录下来的话…… 久而久之会变得越来越懒散,然后就干脆把部落格荒废掉,呵呵。 

人妻很忙的咯,以前忙工作,现在忙生活。

姐姐提议带祥哥和宝石姐,还有小朋友去看 《一路有你》,我也乐得奉陪…… 我觉得这部打着 “全民电影” 旗号的本地电影拍得很有诚意,适合一家大小看的温馨小品。 

第一次和海南老看时,在漆黑的戏院里用掉一包面纸,电影结束后坐在前面的观众还激动到拍手鼓掌,心想这应该会是本年度票房 No. 1 的贺岁片吧? 




刚开始祥哥和宝石姐笑得很开心,电影结束前又有点伤心…… 连姐姐也用围巾偷偷擦眼泪。





电影结束后和小朋友谈论电影,大魔怪问外公: 『 阿公,如果姨姨嫁给洋人,您能接受吗?』

祥哥笑而不答,倒是姨姨叫小朋友回去问她爸爸,哈哈哈。 


小朋友很喜欢片尾曲,都说非常可爱!A 保庇,yes life is a 保庇 so make each day a joyful memory...  是的,感恩生活就是当下的欢喜,感谢一路有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