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Google Map

某天回家路上,海南佬莫名其妙惊叫一声,吓到坐在旁边的娇妻。

因为他很少会出现情绪失控的状况,对上一次是他太太被老千卷走了马币 13 千,他在电话那头大喊一声: 『 妳被骗了!』

他踩了门油加快车速,死命追着前面一辆看似货车或四轮驱动车,然后不停地挥着左手,很紧张地说: 『 比,拍照!拍照!』

什么情况???但我知道这一刻首先要做的就是闭嘴,然后马上从包包里拿出手机…… 

『 怎样?拍到吗?要不要我再跟进一点?』 

梁家妇女连白眼都不敢翻,心里叽咕: 做么不干脆越过他,叫他停下来合照啦~

这时候的海南佬异常兴奋,自顾自地说话,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真搞不懂到底是说给我听还是在自言自语?算了,反正人妻也听冇,只听懂什么如果在街上或车里挖鼻孔都会被拍到喔~ 




直到今天都没办法了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晓得我丈夫原来还有 “童真” 的一面,他还有向往的东西可以让他情绪失控。

咦~ 这不就当我看到 Hello Kitty 也会失控尖叫一样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King Kong said...

这辆车最近也来过我住的花园。

et Shuben™ said...

金刚兄,你有情绪失控吗?

雪莉 said...

会啊!你老公的反应是正常的

1。如果那时穿得可以带出街,就会有意无意的让它拍到

2。如果穿得不可以带出街,就一定要闪开,希望不让它拍到

http://www.njdaily.cn/2013/1121/665755.shtml

Unknown said...

明星朋友, 它在录影我们的路 然候造福大家 用google map。如果我见到 我会和海南佬一样 兴奋 哈哈

et Shuben™ said...

Google 真伟大,我是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