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Mothers are all slightly insane


六年了,两老依然抬不起头做人。那一晚,宝石姐吞了两粒 Panadol 哭着说要自杀。她说: 『 如果牺牲我的性命换取一个改过自新是值得的。』

要酱 drama 没有?难怪梁家妇女最终当了演员,因为身上流着她的血。

宝石姐是个怨气很重的女人,每次回娘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听她诉苦。老实说,她真的很伟大,伟大到我都不懂该如何报答她,因为母爱是无以回报的。

她常说会去监狱探望孩子的人只有母亲,世上没有一个母亲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我的女性朋友都不假思索说愿意用性命去保护孩子,身边的男性朋友觉得孩子比老婆和父母更重要。

由于人妻还没有当妈妈,所以根本无法了解和体会那种超越人类本性的伟大情操。很可惜,有些人根本不配当别人的父母,为什么还要养儿育女呢?每当遇到人生中想不通的道理,就会硬硬推给佛说,好让自己释怀一点。

祥哥和宝石姐教会我的一件事,那就是将心比心的同理心。因此,我只知道他们受了很多委屈,我把一切看在眼里…… 那种委屈实在不好说,因为大家都说这是他们的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