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Funny Keywords

这些我是不管的,因为我不会。

可是,梁家妇女的老公是做 IT 的。他告诉我,从去年 12 月 9 日到今年 1 月 8 号,这些关键字是通过谷歌搜索引擎找到我的部落格,一共有 119 条,而人妻最喜欢的不排名先后:

  • 吴家润老公
  • 秦雯彬几岁了
  • Leslie 蔡河立身高
  • Jusco 卖 macadamia
  • Kota Damansara 下水场 (什么来的?)
  • Shampoo girl 每逢星期日休息
  • 什么是大雕 (哈哈哈……)
  • 如何 brazilian waxing 阴道
  • 怡保哪里有卖剃阴毛器 (Seriously……)
  • 新加坡男性除毛店
  • 槟城有得做双眼皮吗?
  • 海南男
  • 私处除毛
  • 请问女生来月经可以去走椰壳洞的湿路吗?

难怪会收到不认识的网友的电邮,问我的双眼皮是在哪里割的?还有,那个 “怡保哪里有卖剃阴毛器 ” 真的笑死我~ 可见人妻的部落格都记录些什么东西误人子弟啊?哈哈哈。

不过,有些事早知道早放开。比如说,这是 LifeTV.com.my 做的民意调查,网友最 “关注” 的是艺人的是非、丑闻和衰事。简单来说,你越是折堕人们越爱看。



所以,有时候为了版位而话题炒作,但知情人士私下却笑得要死。有些真的可以作很大的咯,都是为了娱乐大众而已。

如果回答实话,记者嫌太官方没看头,因为读者喜欢看具有争议性的话题呀~ 不管在哪一个圈子都一样。鼓舞人心的励志没人看,冇品的公开批判引来满街圣人。


 点击率从平常的 244 一下子飙升至 1170 哦?(笑~)

其实,身为网络公民,不管是公众人物还是普通人物,大人物小人物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到底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黄德峻 said...

哈哈,什么是椰壳洞的湿路?

et Shuben™ said...

几年前和博客朋友一起去椰壳洞 (Gua Tempurung),很好玩很刺激的!有专人带你进椰壳洞,路程有干湿两分。

http://shubenshuben.blogspot.com/2007/12/natures-gift-to-mankind-to-treasure.html

mattojack said...

那个...连我这个怡保人都不知道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