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Mak cik at Bersih 3.0 Rally

这次随行的除了海南佬,还有他的弟弟和妹妹,安法和安琪。最小的弟弟,安龙留在家里 standby 以更新最新消息给家里俩老知道。当镇暴队发射第一轮水炮和催泪弹时,我们四人跑到气喘停下来休息时,就接到家婆打来的电话…… 哈哈,很 in 的梁家。

这是小叔第一次参加净选盟的集会,看得出他的热血和用心。晚上不睡家,到处去溜达,还和议员合照。大约凌晨一点,也就是我去 Berjaya Times Square 载海南佬回来时,小叔看见这三位露宿街头的 mak cik 于是便趋前 “访问” 她们。

安法不是博客,故没有部落格。但,别忘了现在最火的是面子书,没经他的同意,就把以下这段文字记录在自己的部落格里。结果,第二天静坐抗议结束后,这位热血青年被抓上 “猪笼车” 了。



Photo by Leo Aun Fah

『 访问这三位加起来近百岁的婆婆为何流落街头睡觉?她们说是为了 Bersih + Stop Lynas 而来,我问为何你们的孩子不来? A 婆婆和 B 婆婆说孩子不想来,路途遥远。 C 婆婆说孩子在 KL 定居且已有妻小,不方便来。

各位朋友,她们可是从  Kemaman 来的!如果你不懂 Kemaman 是啥地方,那应该知道登嘉楼在何处了吧?她们坐了 4-5 个小时的车远道而来只为了下一代的未来,而且还要露宿街头,反而现在的青年们少年们置之不理。

与其你按 “like” ,倒不如 share 这真人真事给你周围的人知道。希望这三位婆婆今天可以安然无恙,平平安安回家。』

噢~ 没什么,只是当你嗤之以鼻或是继续不屑一顾,其实对黄衣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这没什么好值得热血沸腾或是鸡皮疙瘩的,毕竟没有人会无聊到因做对的事而到处去讨 credit 的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