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Zach & Pam

Zach !!! 在公司里常会听到我这样的喊叫声。

这次缺席他的喜宴,同事们颇有微言。上次已经放了妮歌的 “飞机”,这次轮到杰克,而且还是为了同一个人。(干咳~) 

同事好奇她是什么样的千年好姐妹啦,面子好大!他们觉得结婚是一生人一次,比儿子周岁更重要更具意义。Well,话可不是酱讲噢, 当今社会的离婚率有增无减的趋势,《家后》 真的买少见少了。但虎哥人生中真的只有唯一一次的一岁生日会喔~

拜托,做么要逼我当小白,说些不吉利的话???!!! 祝杰克和潘美拉早生贵子,百年好合。Hey, you know I love you guys

所以,(深呼吸)又要给红包又要买礼物,这个月都几伤下。坦白说,交友广阔未必是一件好事,人缘好也不见得能令妳飞黄腾达。因为人情债真的是一个负担,幸好我已出来社会工作,才不至于如此吃力。 人情,说穿了就是面子问题。要是真的有心做朋友,谁介意?世故又是什么东西?真叫人捏一把冷汗。

由于缺席杰克的喜宴,还真的有点内疚,只好用文字弥补心中的过意不去。而且,老公的生日什么时候都可以八卦啦~ 

承蒙大家的爱戴,我在博客圈有女版许钪凯之称,不知道那条水会介意吗?或者认为我是在高攀,哈哈。在公司,我也一样有 “朵” 的,就是女版杰克,嘻嘻。

杰克是嘛嘛穆斯林,他除了不吃猪肉和守斋月之外,讲真,我从不把他当作典型的马来人来看待。当然,这和他娶个华裔太太没有直接关系。倒是我在他心目中是个不择不扣的阿莲,呵呵。

公司里要是没有了我们俩个,肯定少了很多欢笑声 —— 对于开心果这样的高帽,我本人是非常乐意戴的,而且希望永远戴着嘻笑人生。

这件事要是不记录下来我愧当梁家妇女了。 话说有一年的 Co. trip 我们去首尔郊外玩 “滑雪” ,并在 resort 住了一晚。

杰克喝了酒很喜欢玩大挑战,除了脱裤子 show me your moon 之外,其中一个就是在阳台跳脱衣舞。你一定会觉得跳脱衣舞有什么了不起呀~ 可是,如果在摄氏零下六度的寒冷天气呢? 

我们把女上司抓出去,要她坐在椅子上接受大惩罚,眼睁睁看着杰克跳脱衣舞。当你看到她一身冬装的打扮,就知道室外有多冷了!!!真的冷到阿妈都唔认得的那种冷…… 他简直就是 hero 呀有没有~ 拥有奥特曼的超能力!


韩国泡菜是我的最爱!但对杰克来说,真的苦不堪言,餐餐都有泡菜和白饭,哈哈。


我真的没办法衡量同事和朋友之间,到底谁比较重要。对我来说,在你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位过客,都成就了你现在的精彩人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茉莉 said...

是我吗?是我吗?
礼物买了没有?

et Shuben™ said...

I am Februar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