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Strip: Ministry of Waxing


嘿嘿~ 终于有机会问到梁家妇女也很想知道的八卦了。 原来男生做除毛美容是有生理反应的咯!!!**

不过,美容师不会因为方便而握住除毛的啦~ 根本没这回事。就好像服务女生一样嘛,她会把小腹轻轻往上拉,好让大腿两侧的肌肉紧绷,这样做会减轻痛楚一点点。所以,是没有可能会不小心碰到敏感部位。

仔细看清楚,才发现海报是动过手脚的。俩位女生分别所穿的红色和紫色的比基尼原来是 PS 上去的,可能碍于不一样的国情吧。

我人一紧张的时候就会想上厕所或放屁,幸运的是很多时候都能 hold 住 rf rf 

所以便好奇问美容师卡门,她才不好意思说有,有些顾客真的会情不自禁地放屁…… 但是,不比整个人痛到跳起来好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ha 这篇不错不错!不过我也很好奇,如果客户是男生,那除毛的美容师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女的美容师,那么会不会有身体危险啊 **羞**

et Shuben™ said...

美容师是女的,叫依琳。为什么她会有身体危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