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We are here to add what we can to life, not to get what we can from it

为了与友族一同欢庆屠妖节 (又称光明节或万灯节),顾名思义就是以光明驱走黑暗,以善良战胜邪恶。所以,约了时间做 pedicure 就是要为了驱走体内的心魔。因为,呃……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并没有海南佬讲到那么差咯~

虽然梁家妇女还不是十项全能的 super 人妻,但是我很爱我老公的。而且,婚姻是一辈子的事 (如果我们幸运走到最后的话啦~)难道我就没有学习的机会了吗?唉…… 算了,算了。

我喜欢一边做  pedicure 一边看喜剧。笑一笑,一天又过去了,这才叫享受人生呀!结果,从 《吓到笑》 到  《钱不够用 2》 都看过了…… 只好看杂志。其实,没有必要时杂志真的可免则免,看了又要花钱的…… 女人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嘻嘻,干咳~)


翻开 10 月号的 《姊妹》 便看到一篇好文章,《从文字上看我生活》,好开心。 

我喜欢写日记,爱把每天最重要的小事记录在日记本内,例如: 和家人聚餐逛街、到公园遛狗、与朋友谈梦想、同事相处之间的趣事…… 尽管这些小事对他人而言是琐事,可是,对我来说,却填满了每天的生活。一天一乐事,一个月就有超出 30 件值得回忆的欢乐时光。

这些笑声,是无价的精神粮食,有助于减轻都市的压迫感,坦白说,大家的出现,都扮演着各别着重的角色,在不同的时候,有着不一样的推动力。生活本来就具备了互动循环的因素,唯有持着正能量,才能秉着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挑战,把事情处理妥当。

简单的快乐,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准备好了,那你呢? 

Beauty Editor 
Lee Soo Koon 

我真的很羡慕他人的三言两语,就能轻易地道出其精神所在的信念。心想什么时候,梁家妇女才有如此深厚的功力呢?我喜欢与文字交流,更爱图文并茂。很多女生的文字总是那么诗情画意,好像看着日系风格的 MTV 那样温柔。

好,我也要试一试。


美丽人生本来就像七彩缤纷的 OPI 指甲油。只是,选颜色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

怎样?有没有 MTV 的 feel 啫?又或者…… 我 diam-diam 不出声不是因为我真的怕你,而是我爱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