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朱家妹妹

如无意外,每个月都会和宝贝去 Beer Factory 减压一次。因为她即将要搬进 “皇宫” 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了,很自然地产生一股有生俱来的压迫感。或许她想到以后要打理后花园和私家泳池就头痛…… 所以,压力就是这样来的。

她说个人自由比 Chanel 包包价更高。(鬼信~!)

昨晚像往常一样,都是她先来载我,然后一起去减压。现在的人妻很幸福了,心情不好想要发泄的时候,有钱的可以买名牌包包,没钱的就写 blog 咯。

只是昨天有点特别,她叫我去 Gardens 的逢莱吃晚餐。嗯,三杯鸡,我的最爱!
认识了宝贝 20 多年,早已把她的家人当自己人看待。昨晚是朱家最小的千金生日,小黑又在当天向她求婚,来个意外惊喜。俩人拍拖 11 年,男方终于点头 “认领” 了,朱家上下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 

只不过…… 什么?晓焰要结婚了?? 她才几岁??? 

小朋友今年已经 28 岁了,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问题是,梁家妇女的反应很大,而且还有点愕然,我家晓焰什么时候长大了?我当然知道她是吃饭长大的,也许是梁家妇女还不愿意接受岁月逐渐催人老的事实。

小学六年级才开始独自搭巴士上学。如果有练球的话,就会大清早先去宝贝家,为了就是梳那粒 “雨伞头”,因为全校只有宝贝的 “雨伞头” 梳得最高最好看!练球时会有很多男生偷偷看女校队打篮球嘛~ rf rf 

你的年代流行什么我怎么会知道,但我的年代的女生就很流行把刘海梳得像波浪酱高,远看好像额头有一把小雨伞为妳遮风挡雨。 是的,那个年代的女生很少会印堂发黑,个个活得快乐自在。

回到八卦的主题。所以,在我的印象中,朱晓焰永远是个只会尿床、爱哭和流鼻涕的小女孩,怎么说要嫁人了呢?我接受唔到咯~



吃完饭,朱家二千金和三千金坚持要为妹妹庆生,特地从 Gardens 走去 Mid Valley 的 Secret Recipe 吃蛋糕哦?嗯,我人生中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当人家的妹妹。


随行还有四位小朋友,最大的才 6 岁,最小的只有 2 岁。 小朋友情绪高涨,个个活泼可爱,蹦蹦跳跳到处玩…… 坦白说,我的体力早已透支,当晚回家就昏睡过去,比去玩激流泛舟更累人。可是,宝贝回到家还要做善后工作啊~~~~~ 

以前没办法了解为什么姑姑很喜欢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 妳呀…… 小时候怎样又怎样……  』 听了 N 多次,能不打哈欠吗?现在终于能够体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了。我也是看着家里的小朋友慢慢长大,要是看着自己亲生的,感触岂不是更大更深?

原来看着小朋友慢慢长大,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灰常感怀地对宝贝说: 『 我怕晓焰出嫁那天,我会哭咯。』  宝贝转过头来瞪了我一眼,意思是: 神经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盈丹 said...

哈,她说个人自由比 Chanel 包包价更高.. 我不信哦..

et Shuben™ said...

所以,鬼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