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More Beauty!


在姐姐的淫威威逼之下,做妹妹的只好乖乖就范,让她为所欲为!这就是前晚临睡前她帮我用 iPhone 4 拍的一张照片。以下是图片分析:

第一张图片很明显是原图,脸油油头发油油的梁家妇女。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双颊的毛孔好像草莓那样可爱,而且因为长期思念,晚上对着海南佬的照片睡不着,结果搞到现在搽 SK-II 眼霜也没办法补救的黑眼圈了。

第二张图片有着更明显的变化 —— 没错,就是当今比 《美图秀秀》 更厉害的  More Beauty 啦~ 只要轻轻一按,草莓般的肌肤不见了。不懂 android phone 可以 download 酱的 app 吗?

第三张图片不得了…… 转身一变,变成超级百变性人。备注: 镜框、红心和蝴蝶结是我用 《美图秀秀》 自己加进去的。脸上的肌肤从一颗草莓变成一粒水煮蛋了…… 不见什么纹。(干咳~)

每天晚上,我家老姐不睡觉,连面膜也忘了敷,就是忙着在 More Beauty…… 总之很不得空就是了。所以说,没有钱买名牌护肤品和几十千的摄影器材没关系,只要一部 smart phone 在手,就能瞒天过海地行凶,一夜之间满街都是美女,索!

以前有句潮话是后面看就一枝花,前面看叫妈妈。现在的网络流行术语则是: 看照片一枝花,看真人叫妈妈。哈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