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因为自由,所以独立

Tolong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事发生,不然梁家妇女的小女人日记写到明年都写不完。嗯,还是比较喜欢记录一些无关痛痒的流水账,因为只有这些生活点滴才能成为往后最甜美的回忆。

依稀记得这个周末过得很充实。看了Transformer 看 LED 灯,接着下来是出席由 《动态度》 主办的抢救 《独立新闻在线》 义演 (Rescue Merdeka Review) ,晚上去大酒店吃自助餐,然后看篮球比赛…… 总之,很不得空就是了。

这次的募款义演最难得的有 Nurul Izzah 的友情演出喔!是的,本人就是冲着她而来的,嘻嘻。抵达现场又要意思意思捐钱,不然怎样拯救本地媒体自由?我只是很好奇 《Merdeka Review》 可以靠网民的捐助而维持多久?那晚在雪华堂得到的筹款 5 千零吉足够维持半年的开销吗?那些热血的网民会为了媒体自由而持续的义无反顾吗?唉…… 华人。

好吧,我还是乖乖八卦演出的八卦好了。毕竟十万网民的毒舌和几十个华团的义愤填膺可是惹不起的!

老实说,我真的不太懂得欣赏摇滚乐,吵死人 —— 为什么唱歌一定要撕破喉咙地呐喊,才能表达心中的不满?当然,像我这种不懂得如何尊重他人的精神追随大有人在。

印象中这是第二次出席现场的摇滚乐演出,第一次好像是博客朋友 CJ 唱的 《海阔天空》。只能说,听摇滚乐还是听现场唱的才过瘾!

放过我,对于摇滚乐真的不懂。不懂装懂是很恐怖的事,那么,请大家看照片好了 (^_^)

By the way,乐队的演出排名不分先后。

 
 

 Carburetor Dung 

我最喜欢这支乐队。调吉他那位仁兄说: Pakai kuning pun tak boleh... What the hell! 听老公说他们在本地蛮出名的。


Seconds to Collide 

唱得最有其型而没有摇滚其力的其中一个乐队。当时是最后一个乐队的演出,由于之前已经看了我的偶像的演出,所以意兴阑珊,索性坐下来打 Angry Birds…… 非常没礼貌!Sorry。


 The Maharajah Commission 

忘了他们是不是第一支演出的乐队…… 灰常有型的蒙面侠。 


The Metaphor


Think! Tadpole! Think! 

好喜欢这支乐队的 “行为艺术” 的演出。红衣者更是时尚,演出结束后他一身法国街头默剧演员的打扮,脚踏一双中华黑色的功夫鞋 —— 简直帅呆了!

 

 孬 NAO

啊~~~ 我在 Bersih 2.0  的街头上看见爆炸头!当时我们被第一轮的催泪弹和水炮攻击,大家退到富都车站,就看见他和一班友族朋友慷慨激昂在喊: Bangkit! Bangkit! Bangkit rakyat!旁边有位女生手里拿着一朵小黄花…………

他们也是花最长时间调音的乐队,等到我都有点 “显” 掉了。


慑魂 Xerpent


胎 Fetus 

 
 

终于等到 Nurul Izzah 出场啦~  好开心

她自我介绍之后,没想到竟然说: 『 我要到处去演讲,更要时刻提防被抓,所以没有时间排练。无论如何,谢谢你们。』 好可爱的 YB 喔~ 不过,果然还是 Zalila Lee 唱得比她动听,呵呵。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一身 “民谣” 的打扮,造型非常符合当天的演出。老实说,真的很少看见这么有衣着 common sense 的政客,通常女部长或是部长夫人都是一身华丽的 baju kurung 跑天下,不管出席什么场合。

这么亲民的态度,你绝对不会在黄燕燕身上找到。燕姐没有双手交叉插在胸前回答记者的问题已经算是很尊重了。像这种老一辈的狗官,要是还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话,真的只能等退休 (本来想写等死,不过想到自己也会老的一天就修点口业,哈哈……)。毕竟大同世界他们已经来不及参与了。 

Photo by Vaness 


Photo by Jason Thai 

身穿黄衣者是我认识的其中一位观众,人家还请我喝啤酒 rf rf  最近他火气大,不好惹。从来没想过他为人除了好客慷慨之外,教训人起来这么 man 的咯~ 只不过任何笔战要是谁先问候对方的令堂就有点冇品,被骂也是活该。最后的温馨提示,要是以后谁看上他那俩位千金,请自求多福,哈哈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这类型已经算是很地下式的乐团了!没想到你也会去这样的活动!哈哈哈///
觉得你的老公也是很了这些的咯?
动态度我知道很久了,只是还没去过,就好像什么urbanscape啊,什么balai seni啊,都没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

et Shuben™ said...

我老公是摇滚乐的忠实粉丝,学院时代还曾是鼓手呢~ ♥

(真的看不出……)

Jessica L. Smith said...

我很激动,因为我的婚姻破裂了,丈夫离开了我和我们的两个孩子,另一个丈夫回来后我回来了。结婚8年后,我和我丈夫一直吵架,直到他最终离开我搬到加利福尼亚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觉得我的生活结束了,我的孩子们以为他们再也见不到父亲了。我只是想为孩子们坚强,但我无法控制折磨着我内心的痛苦,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丈夫,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和痛苦。我每天晚上都想着他,总是希望他能回到我身边,我真的很沮丧,我需要帮助,所以我在网上寻找帮助,并且遇到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建议Wealthy博士可以帮助您找回前夫。快速。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试试看。我联系了他,他告诉我该怎么做,然后我做了,然后他为我做了(爱的咒语)。 28小时后,我丈夫真的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非常想念我和孩子们,太神奇了!那天他就是这样回来的,他充满了爱与欢乐,他为自己的错误以及为我和孩子们带来的痛苦表示歉意。从那天起,我们的婚姻比以前更加强大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韦尔西博士。他是如此强大,因此我决定在互联网上分享我的故事,以使Wealthy博士真正而强大的施法者,如果您在这里并且需要您的Ex,我将永远祈祷他长寿,以在遇到麻烦时帮助他的孩子们返回或您的丈夫搬到另一个女人,别哭了,现在就联系这个强大的咒语施法者。这是他的联系人:给他发送电子邮件至:帐户:wealthylovespell@gmail.com,您也可以给他打电话或在Whats-app上添加他:+2347064365391,感谢Dr.Wealthy

Jessica L. Smith said...

我很激动,因为我的婚姻破裂了,丈夫离开了我和我们的两个孩子,另一个丈夫回来后我回来了。结婚8年后,我和我丈夫一直吵架,直到他最终离开我搬到加利福尼亚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觉得我的生活结束了,我的孩子们以为他们再也见不到父亲了。我只是想为孩子们坚强,但我无法控制折磨着我内心的痛苦,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丈夫,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和痛苦。我每天晚上都想着他,总是希望他能回到我身边,我真的很沮丧,我需要帮助,所以我在网上寻找帮助,并且遇到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建议Wealthy博士可以帮助您找回前夫。快速。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试试看。我联系了他,他告诉我该怎么做,然后我做了,然后他为我做了(爱的咒语)。 28小时后,我丈夫真的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非常想念我和孩子们,太神奇了!那天他就是这样回来的,他充满了爱与欢乐,他为自己的错误以及为我和孩子们带来的痛苦表示歉意。从那天起,我们的婚姻比以前更加强大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韦尔西博士。他是如此强大,因此我决定在互联网上分享我的故事,以使Wealthy博士真正而强大的施法者,如果您在这里并且需要您的Ex,我将永远祈祷他长寿,以在遇到麻烦时帮助他的孩子们返回或您的丈夫搬到另一个女人,别哭了,现在就联系这个强大的咒语施法者。这是他的联系人:给他发送电子邮件至:帐户:richylovespell@gmail.com,您也可以给他打电话或在Whats-app上添加他:+2348105150446,感谢Dr.Wealthy

Maria Dominguez said...

Every one deserves to be happy in their family or relationships, I was lucky enough to get my husband back , Doctor Robbinson helped me he is authentic , My Husband left me for 8 months and I was devastated and couldn't find any way out to get him back i tried all ways. At some point I was depressed, while i was reading through some post on the internet where people testified about how Dr Robbinson helped them Solve similiar problems I contacted him and he never hesitated to help me as well, My husband is back home, my happiness is restored
Text/call: +12267705795
Email: Drrobbinssonspiritualhome@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rrobbi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