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Seng Keat & Christy

♫   听我说……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Christy in the house…… SK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最近梁家妇女的部落格喜气洋洋好热闹…… 包红包包到手都软。

大多数华人的喜宴不是在酒楼就是酒店的 ballroom 举办,很少会在空中的咯~ 是的,上个星期六出席承杰小登科的好日子,他是因为部落格而认识的朋友 ♫ 我是潜水而来的鱼…… 哈哈哈。

当年要不是他不得空,把两个听龙应台讲座会的位子留给我的话,哪能有机会目睹龙教授的风采呢?有一次和博友们在 Sunway 的明天喝茶,我当面问他: 『 喂~ 你结婚的时候会不会请我喝喜酒的?』

通常 KL 人对能闪的红炸弹则闪,猜想没有人会像我酱厚脸皮吧?嘻嘻。

机会是要靠自己争取的!结果马有幸看到我的偶像,而且还和她一起合照~ 感动到…………

请克制一下,今天八卦的是承杰的喜宴。

为了响应共车计划和环保,我去载阿希。抵达 KL Tower 看见很多游客,拿了 parking ticket 当然要找位子 parking 啦~ 这时才发现没有底层泊车的地方,只好违例 parking 咯,没办法…… 车子太多位子太少。

到了入口处便看见承杰结婚照的巨型海报,巨型到好像 billboard 酱的 size 开玩笑!我们三人 (Bear Foong、向希、我)不约而同哇的一声…… 还兴奋到和阿希在海报下合照。新郎在海报里的造型文质彬彬,很品冠那种款就是了。

抵达大厅,拿了通行证便乘电梯 “升天”。喝喜酒是第几楼我不清楚,只知道餐馆不能(还是没有开放?)旋转的,楼下就有旋转。这样也好,要不然酒还没开始喝就已经转到头晕了。这是第二次去 KL Tower,第一次是观音兵请我吃晚餐看夜景,好不浪漫…… 那已是咸丰年代的事了。


所谓的旋转餐厅不至于转到头晕,甚至感觉不到它在旋转…… 只是让你观赏到不同角度的吉隆坡夜景而已。酒席还没有开始之前,友人下去体验一下旋转的吉隆坡塔。 很好奇到底有多少马来西亚人去参观过吉隆坡塔呢?

 

由于塔内是 360 度的室内设计,当司仪宣布新人入场时…… 我根本看不到,因为我们的位子原来是在后面哦?

噢~ 对了,几年后重遇鄙视我的人。虽然大家全程零交流,更别说眼神接触。但还不至于互摆臭脸啦。所以,没有翻桌和血流吉隆坡塔,恐怕令妳失望了。

最值得八卦的就是我竟然非常荣幸与 Ubah Bird 之父(黄隆汉先生)同桌!!!大家还记得今年砂拉越大选火箭做了一个宣传短片吗?曾在 Facebook 狂 shared 的,那只 Ubah Bird 把白毛打得落花流水…… 而这个短片就是隆汉做的。要改变,投火箭!哈哈。

Photo by Chee Seong?

我不知道承杰靠什么维生的,只知道当晚有很多民联和火箭的人,甚至连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Elizabeth Wong)也赏脸出席。感觉这个喜宴很 “左派”,因为聚集了很多热血的愤青…… 心想宴会结束后会不会有 “猪笼车” 在楼下等候的?呵呵。


敬酒仪式结束之后,两位司仪在台上玩新人,有点像港式的喜宴。这时候才知道原来新郎唱歌那么有 “自我风格”,没有高低音,没有感情,但总比来宾上台唱分手歌强!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直接跪下来,只对 Christy 说了三个字: 『 嫁给我!』 


嗯,有 man 到。

多年前曾和他们夫妇俩一起去甲洞的得福小厨吃螃蟹。可是,现在看到的陈太太有很大的转变,便私下小心翼翼向友人求证是同一个人吗?你当然会觉得我在说废话,请问有哪位新娘结婚时不是明艳照人的?我的意思是,她变得更漂亮了,和以前很不一样。如果直接问人家是不是去整容,不是更没礼貌吗? rf rf

好戏在后头 —— 不要看承杰平时好像有点…… 有点…… geek 酱,原来他也有 “粗旷” 的一面。不信的话,有图为证!他,很能喝。好 man 啊~~~~~

 
Photo by Ynez Ngo

这是整晚的高潮。(对不起,承杰) 趁她还没有离开之前,要求合照。面对她的时候,有点紧张,差点冲口而出,说: 『 我希望妳能够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位女首相,那个提倡 One Malaysia 的越来越不像样 。』

傻咩~ 当时她老公站在她隔壁,搞不好他就是千依百顺俱乐部的幕后策划者。开玩笑的,听说他是王室成员哦?

我只是和她握握手,告诉她我是她的支持者,如此而已。没想到她一开口的声音沙哑,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 I'm so sorry as I really underdress and, I like your dress. 』 


还不停向新郎道歉因为提早离席,赶第二场。拍完照就很满足的回到座位继续喝我的红酒,想着那一身朴素的打扮、劳碌奔波而沙哑的声音、亲民的态度…… 心想我国真的有为民请命的 YB 吗?

Photo by Lim Jen Yow (Kopitiam)

想着…… 想着…… 心情依旧兴奋,忽然觉得邀请名人出席喜宴未必是一件好事,哈哈哈。

谢谢的邀请。从今以后,好好做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夏娃 said...

I like your dress too rfrf

Invisible said...

誰誰誰鄙視你?哈哈~

托承傑的福,我才有機會飛上天,俯瞰KL的全景~lolz

雪莉 said...

i like your dress 3

et Shuben™ said...

梁家妇女穿的是金色亮片的裙子,好像去登台酱。

当向希和我站在窗前俯瞰吉隆坡夜景时,我忽然很感慨又感性地说: 原来这么漂亮的,却被国阵搞到这样…………

『 乌烟瘴气 』 阿希接下去说。

~珊姑娘~ said...

OMG!你的裙子太美态抢眼了!!!好女人味!赞啊!果然成为梁家妇女就不一样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