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Take a break have a Kit Kat

[ 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

醒醒~ 童话故事是骗人的。可惜,我是婚后才发现的 okay!!! 很久以前曾读过一篇关于友情的文章。故事内容好像是两个阿拉伯人在沙漠迷路了。回家路途路当然会发生一些令人不愉快和开心的事。甲把不愉快的事写在沙地上,而开心的事就刻在石头上。乙好奇问他为什么?甲说风一吹,心里有什么不快就像被风吹走了的沙,不留痕迹。然而把开心的事刻在石头上,可以让人刻骨铭心的记住一辈子。

古语有云: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所以,我只好把这个故事储存在大脑的资料档库里。面对家人和同事之间的烦恼,脑电波自然会发射出正能量去开解自己。只是,没想到对我的婚姻也有帮助哦?人越来越大才渐渐地领悟到我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要求地球只为了我而转。比如要求对方跟着我要的方式去爱我,最够力的是,习惯用放大镜去无限放大对方的缺点,却用显微镜去欣赏他的优点。

试问这样的夫妻关系怎样会 happy ?

嗯,该说的我都说完了。现在要八卦的是 —— 我才没有酱厉害,哈哈哈!没关系,反正世上讲就天下无敌,做又无能为力的不只是我一人而已嘛~ 各人的婚姻,各自修行。

我和海南佬的其中一位女同事特别谈得来,可能是两人碰巧嫁给梁姓的男人,大家的身份都是梁太太的关系吧。总之,我们最新的 pattern 就是在即时通讲老公的坏话,很过瘾的。

发泄完了就各自回家抱着老公撒娇,继续恩恩爱爱。

讲老公坏话不外乎 before and after 的待遇。好像婚前拍拖时,想吃西餐他从不说自己其实喜欢吃中餐。想看动画片就不敢买有爆炸场面的戏票。想不到穿什么衣服逛街,他也乖乖坐着等你选好这条裙子配搭那双鞋子后才一起手牵手出门,没有半句怨言。

虽然婚后依旧会假假问妳想吃什么,但心里已经决定要吃什么了。中午 12 点之前还没有准备好的话休想出去看电影了,他会说人多车多没有 parking 的。想不到穿什么出去逛街是吗干脆窝在家里上网好了。我发现大多数已婚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 没耐性,怕麻烦。

梁太太的先生因为工作需要而时常要出国公干,次数多了做太太的难免会有怨言。梁先生为了安抚太太的不满情绪,就在机场买了小礼物给送给她,哄她开心。她笑着打开礼物一看,竟然是大盒装的巧克力饼干,立刻瞪了梁先生一眼,说: [ 难道新加坡没有卖 Kit Kat 吗?]

这个小故事让我笑到飙泪!马上想起那首新加坡的本地创作……
I give you chocolate,
I give you my Tic Tac.
But now you got a Kit Kat,
You never give me back!
Why you so like that, ar?
Why you so like that!

Well... 我的人很公平的 (干咳……),不要以为只有做太太的可以消费先生,为夫者就不能埋怨做太太的噢~ 他们也会好奇为什么婚前拍拖时总是小鸟依人,婚后马上摇身一变,变成一只母老虎? 问题就是,婚前你什么都听我的呀,谁不是温柔的小鸟?婚后什么都要老娘听你的,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 Hello Kitty 吗?

唉…… 算了,算了。因为,先生可能又会懒洋洋说: [ 拜托,婚前妳像个公主,婚后逐渐变成巫婆了。]

Before marriage.

He: Yes atlast, it was so hard to wait.
She: Do you want me to leave?
He: No,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She: Do you love me?
He: Of course.
She: Have you ever cheated on me?
He: No, why you even asking?
She: Will you kiss me?
He: Yes.
She: Will you hit me?
He: No way, I am not such a kind of person.
She: Can I trust you?
He: Yes.
She: Dear!

Now after marriage you read it from bottom to top...

哈哈,结婚真好玩。Take a break have a Kit Kat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Meini said...

看起来很黑暗的婚姻生活 xD

et Shuben™ said...

MeiNi
我老公婚后就很喜欢奉劝年轻人歹路不好走。

嗯,夫妻过招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