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高抬贵手

不怕,不怕,人在做天在看。


早上笑着起床也不顾嘴巴臭臭,先 morning kiss 老公再说。不懂为什么每次同睡一张床,我都睡得特别香。只是今早感觉有点怪怪的,因为他很少比我早起床,而且脸色凝重看着他的 iPod Touch…… 欲言又止。

当他把 iPod 递过来给我看时,由于刚起床,来不及理性思考就大声鬼叫: 『 开电脑!开电脑!』

由此可见我和林先生都是属于冲动派的。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现在不为麻吉呛声就誓不为人!

不到五分钟,受害人的电话就来了,可见 Facebook 的威力无穷。当时的情绪还很激动在吼: 『 我是不会拿下来的~ 』

最后还是屈服于老公的一个眼神,status 只好一改再改,改得面目全非。

是的,老娘就是对 "loser" 一字感到前所未有的极度反感!Fine,本来感情的事吹了就吹了,缘份到此实在没有必要强求,反正情人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好,有什么值得挽留的。

最重要的是,老天爷让你看清楚今天你所失去的只不过是一个不懂得珍惜你、不会尊重你、不再爱你的人,这种事早知道早幸福。说到底,它并没有亏欠你,反而是赚到下半辈子的幸福 —— 如果你相信爱情的真谛。

问题是,每个被甩的人刚开始难免处在弱势一方,不管是自尊还是自信心肯定受到一定的伤害。这个时候,难道安抚一个朋友的伤心情绪有错吗?更何况,那个伤口到底有多深,真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要知道男人的眼泪都是往肚子里吞的。

做兄弟的除了一个拥抱,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一样有朋友的,好不好。妳的朋友可能也会为妳最终的 “果断” 决定感到欣慰,宁愿背着负心人的罪名也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终生幸福而给妳一个热烈的掌声。

现在不是追究谁对谁错的时候,反正大家彼此真心相爱过,不是吗?只希望当妳得到幸福的同时,也别失去女人最值得让人尊敬的妇德。除非妳认为对别人仁慈等于对自己残忍是对的,毫无愧疚花掉他人的血汗钱也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亲爱的,再怎么说,如何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是有妈妈生的。试想想,要是将来妳的孩子也会承受这样的遭遇,身为母亲的妳,有何感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paul lee said...

不是每段恋曲都有美好结局~
我也是默默承受嘛~

lazy mum said...

最近我弟弟的死党也遭遇了类似事件。
看到fb上他们的status (是,我连弟弟的死党还有他们的ex都有contact)
我想大大声喊:
为什么有那么不知廉耻的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之前还一齐来喝我的喜酒,两人还一齐甜蜜出国旅游(哪里知道那边厢偷偷传email给另一个)
7年感情比不上几个月的激情。
要分的话,痛快说出口不是更好吗?
为什么要选择欺骗?
为什么要一脚踏两船!

另一艘船还有绳子绑着了的tim!
真的是!!!!

vivi said...

超爱这句,我可以借用post在facebook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