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masak masak

老实说,放鸽子之事让我有点过意不去。毕竟在我生活最潦倒之时,陈太太曾出手相救。

可是,她的大喜日子碰巧是我的分手之日,没有心情。现在她宝贝儿子的满月喜筵我又缺席,这样对待朋友还是人吗?

所以只好负荆请罪,带了小衣服去探望她和路易斯。这是首次拜访陈宅,屋子大到虽然没有泳池 (其实要也可以……),但客厅大门旁边的室内水池已经算是很夸张了。

不管是居家还是办公室,有个 “水池” 是好的。我喜欢听到潺潺的流水声…… 感觉好禅,有助于情绪安抚,特别是针对我这种神经系统有障碍的女生。

晚饭后,陈太太便带我去到处参观。贝妮安蒂是单亲妈妈,有如此这般非凡成就,简直是我的偶像。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花园的装潢别有格调不在话下,最欣赏的中西合璧的布置,真的好喜欢!

闲聊时,陈太太告诉我陈先生又有新的嗜好,就是收集模型公仔。自从当了爸爸之后,他就没有再疯狂改装跑车。可是,收集的一个公仔也要马币 800 令吉一只呀!

咋舌。

陈太太说她也开始迷上迷你型的模型,她有一套是哈啰吉蒂之梦幻厨房!!!还上网搜索更多的模型给我看,简直就是损友之为。




 

你知道吗?这些迷你型的模型精致到连冰块也做到很像,而且小到只有 0.5 个 cm ,真的好可爱喔~




记得曾经在义顺 749 的厨房看过两套家家酒,一个是各种各样形状的巧克力,另一个是做饺子的,真的是要买材料回来自己动手做来吃的,不像 re-ment 迷你型模型是做来摆美的。

总之,好可爱就是了。嗯,bimbo 完了,现在回去工作。显。 I hate pitch...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有个好朋友也很喜欢收集那些塑料精致的厨房小品。男人喜欢收集模型,比收集情妇好很多哈哈~

Meini said...

当个有钱人真好~

et Shuben™ said...

Feeling
我认识的陈先生是顾家的好男人来的。


meiNi
当个有修养的有钱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