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Office Gossip – Part 2

为了让老公知道他老婆除了爱打扮,更爱艺术表演 —— 是不是艺术就见仁见智了。反正涂鸦已在纽约发扬光大了,这里什么都是慢半拍,没想过要解释什么。

所以,我宁愿放陈太太飞机,缺席路易斯的满月喜筵,带老公去听讲笑会。这是讲笑会三人组第二场的 《Office 吹水部》,地点在 Lot 10 Roof Top 的 The Actors Studio 。我很喜欢这个剧场。

入场券是乐捐形式的,最低数额是马币 15 令吉。Tapi hor 乐捐还有规定的数额哦?或许是内部问题吧!要知道在马来西亚办什么活动要申请执照,收费也要执照,需不需要缴税的?Anyway 那一天不懂做么没有找钱了。可是,讲好是乐捐的嘛,有位女观众可能不太了解什么是乐捐又没准备到小钱,结果只好硬硬 “乐捐” 了 50 块。可是她看起来好像有点不爽酱紫,哈哈哈…………



还好最后我死都挖了 30 块出来乐捐,要不然捐了 50 块晚上睡不着。我接受到的乐捐数额是马币 20 令吉/每人。哈啰!现在不看讲笑会三人组,难道要等到以后一张门票卖到 200 块的时候才去看咩?

要知道娱乐 (+ 艺术) 表演的入门票会随着知名度而飙升,嘿嘿~ 到时候我都不知道乐捐了多少次的 15 令吉了,哈哈!

一进场摄影师就拍照,搞到我们好像什么 VIP 似的,其实心里是西北暗爽的~



如果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个伟大的女人。那么一个幸福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个非常 sayang 她的男人,呵呵。

只不过我手上的柠檬茶和利宾纳还是要自己付钱的喔~

这次的观众席非同小可,有名 DJ 出席呢!看得出三人成虎的人脉关系很强大,几厉害一下。据我所知,出席的名嘴 DJ 有 (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敏感) MyFM 的 Royce 、988 的 KK 、oneFM 的 Nicholas 翁书尉。嗯,下次我想见到温力铭和曹格,有办法吗?



KK 还惨遭 Season 酸笑腿短。可是谢幕时 KK 上台献花拥抱,两人的感情好像好得很。所以,很多时候不要只看表面,关起门来打到头破血流我们也不会知道的。

只是没想到 KK 会上台送花,感觉 “名人” 愿意这样做的话一点架子都没有,难怪他的电台节目有亲和力,这也是同事告诉我的。回家排队付 parking 钱时近距离看到 Royce ,真的有股冲动想跑向前对他说: Sejuk... sejuknya...

这次的安哥演出不只是 Yap Yai Leong 才有粉丝送花噢,靓仔大婶和长发飘逸的 Season 姐姐马收到花。主办当局还帮两人提早庆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好像出席私人派对。有时候来点 “意外惊喜” 观众会受落,但切忌时间一长就很容易显掉。 




这是我第二次出席 《Office 吹水部》 讲笑会,以为什么都一模一样。没想到这次三人组个别换了条纹衬衫,有人染了头发,换了新发型,连 Season 姐姐的 legging 也不同了,有点意想不到的惊喜喔!这些小小的举动都是演出者的诚意。

讲笑内容虽然还是换汤不换药,但歌舞表演明显 cut 短到刚刚好,值得加分。还加了不少爆笑新元素,我一样大笑到散场。老公事后还有赞冇弹,给三粒半的星星,还有一粒半是留给下一场的进步空间。





特别是 “傻海” 那一场,不知道是预先彩排还是即兴之作,总之接到很屌~ 差点笑到胃抽筋!傻孩子。


和第一次相比,我比较喜欢第二场的观众席,表演者和观众都有很好的互动。虽说带动整场气氛是演出者的工作,但是没有观众的配合也事半功倍呀!
 


(有没有用错成语?)

有时候出席本地艺人的演出都会感到有些纳闷,要是手残干嘛要出席呢?连残障人士看到兴奋时都会高喊 bravo 啦!有手有脚不鼓掌就算了,还要人家在台上表演,你们在台下聊天,大大声讲电话那种最冇品。


偏偏艺人的知名度就是要先靠普罗大众开始的…… 有点矛盾。

好啦~ 就是喜欢出席酱的场合,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穿得美美的,这样一来你就不觉得自己是怪物了。我非常期待下一次演出要探讨的性话题,开正我嗰番,哇哈哈哈!期望相对性会比 《等等…… 爱》 和 《Office 吹水部》 来得高喔!




不给点压力他们的话,将来如何死出 ★★★★★ 的演出,你说是不是?

Photos by Ah Chai & Sven Tang. Thank you very much.

(最后,我还是吃不到金莲记的福建黑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天啊,你竟然去了第二次,呵~
这次仍然星光闪烁的样子~

恩妮 said...

是的,在马来西亚办任何活动一定要申请活动执照。

*KK其实根本没有架子的,而且我觉得他很会为别人着想。这是我认识的人。

et Shuben™ said...

Jeffrey04
第二次捧场是因为想让海南佬体验一下嘛!

对呀~ 每次都有名人出席,爽~


恩妮
妳说是就是,我相信妳。

哇~ 最近去了好多国家喔!我特别喜欢妳那条三毛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