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Tak nak potong, tak nak bohong!

新婚期间应该还会是甜蜜蜜的,人家的老公只会带老婆上馆子吃好料,或是大手拉小手去看一场商业性电影。总之,好过去这种蒙上政治色彩的聚会

我是那种连李宗伟对林丹的比赛都不敢看 (因为知道会被打得落花流水……) 的女生,现在还奢望我会出席这种活动哦?

死啦~ 都不懂会不会被抓上猪笼车的?明晚还是穿牛仔裤和布鞋比较稳当,要是真的发生什么事的话,都可以跑快点。 你知道国阵政府最喜欢浪费纳税人的时间与金钱的啦,连穿黑衣或点蜡烛都会被抓,甚至协助贪污案子也会无端端赔上宝贵的生命,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

…… 又不敢告诉老公,不然的话向李心洁和彭顺夫妇看齐也不错,何必顾虑重重涅?!

一直以来都 “以为” 社会责任感是一位有工作能力的成年人该有的良知,直到在 《活力副刊》 读到有关 Craig Kielburger 的报导,猛然间明白这又是另一种很典型的观念盲点。

请不要把社会责任感看得这么重要,最基本的守则就是驾驶时不要随手把垃圾丢出窗外,如此而已。这,有酱困难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我…… 我…… 我还是肉食动物。

文字君女 said...

== 看到这篇,有点三条线的感觉。=_+"'
不过出席这种活动算是不错,证明你的老公很有社会责任~XD以后不会做出超出社会责任的事情XDXDXD

King Kong said...

没有去那个...反什么三什么美的集会吗? :p

et Shuben™ said...

文字君女
对!把外星人娶回家就是造福人群,再也没有人比他更有社会责任的了...


King Kong
终于知道什么是行为艺术(表演)了。学生们的演出和作品真的很赞。

刚开始有点怪别扭的,后来外星人完全进入状况,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