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Sexydressy Flea Market Contact Report

赶在去看新货之前,希望来得及把这篇八卦以最快的速度贴上…………

原来那位美丽的本地女艺人名叫沈月婷,Phyllis Sim 。第二个星期,她还来我们的小摊位要求换高腰裤,说太松了,不合身。虽然没有模特儿般的身高,可是娇小玲珑的她拥有非常精致的五官,带点古典美活在这个年代。

我和 Management 的某位女生都觉得她真人比上镜更漂亮!

姐姐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合照,我怪不好意思的,担心人家误会 tumpang glamour 啦!

好,先别管她有艺人身份。

以一位美女来说,她的随和健谈就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因为长得有几分姿色的女人通常都自以为是倾国倾城的绝色美女。 很奇怪又觉得幸运的是,我遇见的美人儿个个态度好得很,不但有礼貌,而且绝少持靓行凶的喔!反观相貌长得有些抱歉的就丑人多作怪 — 什么道理嘛?!

第一天摆摊子,什么经验都没有。可是,“第一次” 总是让人难忘的。




好开心手制藤篮终于遇见伯乐了!那位小姐很喜欢这个包包,可是又担心被酸笑。我双手把名片递上,微笑对她说: [ 如果有人笑你是安蒂,请回来找我。]

可能是 “处女作” 吧,第一天开市的生意很好。但是,我们不会骄傲的 ^^





第二天摆摊子,累积了上个星期的一点点经验。我们买了几样装饰品布置 “店面” ,感觉很庭园。




对面是卖 muffin 的,小小粒好可爱。牛妈妈可以考虑开档,她烤的鸡蛋糕很好吃,特别是巧克力口味的。




姐姐告诉我,那天有三位女生坐在隔壁的咖啡馆喝茶聊天,无意中听见某位女生说: [ 哼!再漂亮的衣服有什么用?连 fitting room 都没有,这和 pasar malam 有什么分别?]

嗯,很好奇为什么姐姐事后才告诉我?她说一时忘记了,而且也担心会发生血流事件………… 哈哈哈!不是说过婚后的外星人长大了,变得比以前更成熟的吗?



Anyway, 人性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很简单,一个跳蚤市场什么都看出来了。-----〉哈哈哈! 经典。

只不过,我有话想补充: 很多八婆像蜡烛一样,不点不亮。八公也是,哈哈哈!----------〉蔡澜先生语录,我的新偶像。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请仔细看清楚。



当没有顾客的时候,
某人在打机,不和我八卦聊心事,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



看到了吗?还要装可爱哦,脸皮厚到…………………………



哼~ 现代的潮妈真没同情心!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我妈妈...还是算了吧..她看心情的..哈哈哈!你的档口不会多蚊子吗?那么靠近草地

Meini said...

祝你生意兴隆阿~~!哈哈
哈哈,你姐姐很好笑阿,还担心血流事件发生,哈哈.

et Shuben™ said...

阿葆
蚊子多到………………
以后一定会准备蚊香咯。

我们的档口在 Coffee Bean 隔壁,看到很多牵着贵妇狗的靓女进进出出,都几不平衡一下。


MeiNi
以前的外星人常常做些出人意表的蠢事,不但伤害别人也下水自己的人格。

不过,现在慢慢、慢慢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一步一步来咯!

Jeffrey04 said...

那边很多人遛狗很多人放风筝的wo

萍凡女子 said...

我上周和朋友去光顾,你们的衣服真的很不错,若是住附近可以考虑去那里!

et Shuben™ said...

Jeffrey04
是啦!

简直就是活脱脱一场名种狗 show 嘛!而且美眉真的是多到………………


萍凡女子
那天姐姐告诉我有两位博客找我,碰巧我出去带路了,因为朋友不懂如何去 Desa Parkcity 咯。嗯,不知道是不是你呢?

谢谢你喜欢 Sexydressy 的衣服。有什么问题,别不好意思投诉/分享喔!

呵呵,喜欢酱的萍水相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