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Smoke a joint

心血来潮随便谷歌一下,乖乖,竟然可以搜索到这样单刀直入的资料?!

Yahoo! Answers
Do I need a filter to smoke a joint of weed?‎ - 14 Sep 2009
Is it possible to smoke a joint of Oregano?‎ - 2 Sep 2009
Which smoke is stronger : Bowl or joint?‎ - 9 Feb 2009
How do I properly smoke a marijuana joint?‎ - 21 Aug 2008

哈哈哈!

很好奇中文网络有没有这样大胆?难道警察不抓的吗?有没有发现染上吸毒恶习的西方艺人或团体的唱片还能大卖,反观中文娱乐圈的艺人一旦涉及毒品,前途尽毁,永不翻身!

同样都是卖艺为生的,却面对崭然不同的待遇。也许大部分的亚裔父母都很喜欢把家庭教育的责任推给艺人吧!要是以后自己当了妈咪,看到某些艺人的败坏道德行径也会破口大骂,指责他们教坏我的心肝宝贝,加重社会腐败风气。

身为艺人,除了卖艺之外,也是小朋友模仿对象的神。

记得当年加入这家广告公司的时候,人事部要求新员工做个身体检查,当时我紧张得要命,到处去借 “干净” 的尿,然后在厕所里偷龙转凤,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五年。回想起那段毒海无涯的日子,如今回头是岸,还是好女一条!直到现在觉得自己不是坏,偶尔还想 try……

大麻到底是什么?
它是从名为大麻的植物来的 (废话!),含有一种叫作 THC (四氢大麻酚) 的成分,而对人体造成影响。大麻的别名简直多如繁星,包括干草、杂草、barang、臭鼬,等等。

大麻通常看起来像是干掉的草或一块硬砖,多半用吸取的,但也可以食入。例如烤意大利煎饼或曲奇饼的时候,可以撒一点在上面。

使用大麻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吸取大麻,几分钟之内便会发生作用,可以持续三个小时之久。它对不同的人产生不同的作用:
你可能感觉很好 — 很快乐、轻松、健谈、爱笑。
你可能对周遭的一切更为敏感。
你可能感到焦虑、迷惑、退缩、忧郁,或以为所有人都对你有敌意。
你可能感觉到上述这些作用的综合。

其实,吸取大麻当下的心情很重要,它能根据以上所述产生不同的作用喔!

那这些又有什么大不了?
如果你大量使用:
你可能开始健忘或语无伦次。
你会开始失去注意力。
你的课业、事业或人际关系都会有麻烦。
你很可能会变成隐君子。

哈啰,那听起来不太严重嘛!

如果你本来就是内向或过分庸人自扰的性格/感觉,有的大麻能够导致你严重失眠、暴躁、不好相处。更要注意的是,少数人吸了大麻会发神经,甚至可能发生真正的精神性疾病。

真正的问题所在?

在我国持有大麻或贩卖是违法的,如果被抓到,轻则只是被吃钱,麻烦到家人,伤了父母的心。持有大量的大麻,随时会判死刑。马来西亚是世界上严惩毒贩最严厉的国家,这是不容置疑的。

吸毒者也会因而留下犯罪记录,这不但对你求学、就职、出国旅行都有很不利的影响,严重的还会伤害健康和人生规划。

资料摘录自 《花样少男的烦恼》 by Aidan Macfarlane & Ann McPherson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讲到这个,你可能不会想到吸毒也可以有社区的

http://www.reddit.com/r/Marijuana/

嘿嘿

Meini said...

这就是东方和西方的分别啦~~
你有吸过大麻哦??那么那时候你有什么感觉阿??

雪莉 said...

有时候也很想试一试

Nom said...

sheali,
you serious wanna try it.. ?
i scare you will laugh non-stop till u cry..

et Shuben™ said...

Jeffrey04
嘿嘿, 看了,看了,夸张到…………

难道国家政府的资讯国防部没有禁止这些网站的吗?


MeiNi
马来西亚流行一个马来西亚,东西方马要讲大同世界了。


雪莉 · 大莉
你敢!我和周妈妈讲!

驍墨 said...

吸毒者..當然對品情有〝毒〞鍾啦

掌櫃的給我來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