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If passion drives you, let reason hold the reins

结婚的事,以后再说。
反正婚姻生活本来就是枯燥乏味的,很多人都这么说。
将来我会不会加入 “很多人” 行列未免言之过早。嗯,看着办吧!

星期日吃饱没事做跑去巴生中环广场 (Klang Centro)八卦一下,还真的花了不少钱、听到很棒的本地原创音乐、司仪彪民当场和张智成电话连线,看到歌手詹雪琳、站着观赏了三集惹人发笑的 P 字头短片,北西八地告诉我 P 代表朋友。



带回家的战利品有:
1.爆米花影片工作室的 P 字头 DVD
2.《听不见的细语》 的 Vanes詹雪琳的 EP
3.两张摄影人的明信片(免费的 ~ ♡)4.Little Maketto 的手工天使手链 (物超所值!)
5.黄辉力作品 (新纪元戏剧与影像系)
6.尹文翰作品 (新纪元戏剧与影像系)7.蔡承升作品 (新纪元戏剧与影像系)

很多时候,我宁愿花点小钱支持这些明日之星的作品,希望这些 “善举” 的鼓励能够使他们坚持走下去的原动力。反正有一天要是成名了,自然就会有欣赏他们的小粉丝老粉丝奉养着,不再愁三餐温饱的烦人问题。

因为,不管是纯粹个人兴趣或追求梦想,每个人都是要吃饭的。吃不饱,何来精力创作,肚子饿了要到哪里去找灵感?

听 MD 说当年 Yasmin Ahmad 的点子常被客户 reject 的,今天每个人都说一个马来西亚好。

李安导演扬威国际之前,让老婆大人养了 6 年,他自己在接受访问时说的。

没有今天的支持,何来明日的大导演、名摄影师、鬼才设计师和伟大的音乐人?到时候别说什么电影,我们连音乐也听不到,更免谈收藏生活记忆的甜蜜了。



好,最后一道问题是 — 在现实社会里,有多少勇敢的人能够坚持走到终点?

至少,我就不可以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家勤 said...

哦?改变主意不婚了?

shooling said...

可以囉,至少我相信你的衣冠裙show會堅持到底。

墮天使 - 祥 said...

成功的甜果是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et Shuben™ said...

家勤
Huh?外星人不明白你的意思?


Shooling
人家外星人讲的是发明星梦啦!

每个出名的人在成功之前都要啃下不少叉烧饭,有些甚至连叉烧饭都没得吃咯。


墮天使-祥
废话 ~ ♡

我们都知道啦!问题是没有多少人能够品尝到甜果就已经放弃了。

无论如何,外星人马是希望你得到属于自己的甜果。

茉莉 said...

我們要聽騎虎難下的故事。

et Shuben™ said...

茉莉 · 小莉
今天八卦格林童话,明天想写结婚礼物。

如无意外,“骑虎难下” 应该会在星期五上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