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Dare to act

…………………… 从这里开始展翅高飞吧!

巴生创意节 '09
主题:最爱原创

主办:创新大学计划
协办:610t.com 留意聆听

支援:
隆雪中华总商会青年团
巴生中华总商会青年团
巴生福建会馆青年团

线上伙伴:
www.ikonade.com
日期:8 – 9 August 2009
地点:巴生中环广场 Klang Centro
时间:10am – 10pm

重点呈献:
610t.com 留意聆听 6 周年 “最爱原创”庆典
大马原创歌曲、电影、摄影、工艺品与艺术品大展
国内外精选电影欣赏会
创意市集创意体验活动

宗旨:
提倡本地年轻人各领域的创作风气。
拉进大马原创作品与民众的距离。鼓励热爱原创与艺术的朋友交流互动。
促进创意与创业精神的结合,催生本土文化创意产业;并为传统产业注进新生命。欢迎企业洽商采用本土原创精神带动其商品或服务。

创意市集:
邀请拥有原创作品的大马青年在现场摆摊,展示与售卖自己的创作。主办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与 5'x5' 的空间,两张椅子,象征式收费 RM10。任何额外装饰必须由参展者自己准备。

作品展示与活动:
(1)原创歌曲:特设舞台供所有原创人轮流表演。每组人表演时间为30分钟至1个小时, 主办单位鼓励表演者以不插电的形式进行表演。尽量避免用 minus one。参与单位若有可出售作品。则安排于固定摊位摆卖。

(2)原创电影/短片:现场设置大型电视,主办单位将列时间表安排播出。歌曲表演与影片播出将穿插进行。所有作品请以 DVD 形式存档,以方便播放。参与单位若有可出售作品。则安排于固定摊位摆卖。

(3)摄影作品:参展者可选择将作品制为 DVD,安排在影响播放时段播放,或自备展示版,供于固定单位现场展示用途。若有可出售作品。则安排于固定摊位摆卖。

(4)其他原创艺品:于固定单位展示。

(5)各项创意体验活动:于固定单位进行。

报名方式
请接洽明发 012 290 3763 / 小白 012 320 5173
或发电邮到 piauming@610t.com
或浏览 www.610t.com 留意聆听网站
新浪博客网 blog.sina.com/cmfbs

Dare to dream. Dare to act. 谢谢鱼乐提供的资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