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Happy Father’s Day

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想要在母亲节时送点特别的东东给他们的妈妈,最后大家决定送母亲一盆自己种的植物。

但是因为他们没什么钱,又不想随便找个丑丑的盆子和植物送给妈妈们,于是全班决定一起向镇上的商人订购三十几个可爱小丑形状的花盆,并在裡面种仙人掌,因为仙人掌据说很好养,而且通常可以活很久。

在老师的指导下仙人掌在小丑花盆内长得相当的好,但是母亲节到时 ,小朋友们却不被允许将自己所种好的仙人掌带回家送给妈妈,而且被校长没有理由的给强迫全部换成长春藤,并由学校统一送给妈妈们。

小朋友当然火大极了,那些仙人掌可是他们小心翼翼、用他们小小的手儿给照顾长大的,为什么变成了长春藤? 还是母亲节规定不能送仙人掌?

可是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在母亲节的前一个礼拜,学校老师将所有的仙人掌照了一张照片,并拿给校长看............................ 就像这样。




后记
以上这个小故事是
美少妇在三月的时候转载给我看的,大笑一场马上收起来打算在今年的父亲节贴出来恶搞的,暖和父亲们长久以来早已被 “严肃” 过分形象化平反一下。

外星人有点厌倦了双亲节总是要写些热泪盈眶的东西才显得父母恩的伟大,我希望表达爱的方式可以生活化一点点。

既然仙人掌不能送给妈妈的话,何不把这份礼物送给爸爸呢?

最重要的是,我总觉得爸爸比妈妈更有幽默感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最糟的是仙人掌的尺寸还不一样..

驍墨 said...

這真的可以當爹地節禮物嘛
會不會換來一頓獨打呀
哈哈....

~珊姑娘~ said...

那礼物太棒了XD

芦悦忆芙 said...

妈妈们应该会吓一大跳吧?哈哈~

Janelle said...

这篇不可以让我女儿看到,我不想收这种礼物呢!

bluesky said...

哈哈~~~那照片笑死我了!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留言。

昨晚的父亲节大餐吃了马币四百令吉,爸爸喝了两支啤酒,我们品尝了三种不同口味的螃蟹,一家人高高兴兴的。

我想,仙人掌的事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