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Freedom means choosing your burden 2

干你娘!终于给我接到那个死八婆的电话了………… 马上警告她以后不准再打来,否则打一次骂一次!这个吃饱没事做的八婆最好从此以后和家里那个黄脸婆绝交,那么我就无后顾之忧了,哈哈哈!

哼,一个 30 岁还不结婚的老女人真的是心理变态!她讨厌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嫁出去组织 “幸福快乐” 的家庭。像她这种死变态的老姑婆都希望所有女人和自己一样嫁不出去然后躲在家里自摸!

我叫阿坚,人人称我奸人坚。这是我的故事,我做了一件全世界的男人都会做的错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中学毕业老窦老母希望我早日成家立业,娶个贤慧的好太太回家打理家务事,替我们陈家延续香火。以前的人常说女人无才便是德,娶老婆最好找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比较容易养。

我就是看中黄脸婆性格单纯人又笨,赶快把她娶回家生孩子。对我来说,女人只不过是男人的附属品,生孩子的机器而已。那些搞什么妇运的女人根本就是在自讨没趣,要知道马来西亚永远属于父权制的国家,尊重女性等于叫我做爱不射精一样困难。

祖先保佑,黄脸婆为我生了一男一女,全家上下很高兴,特别是家里的老人家。所以我也疼爱她,我们的确过了一段很短暂的快乐日子,直到我认识了她。

其实她不算是什么美女,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甚至有点肥胖,只不过人家床上功夫比黄脸婆好而已,就凭这一点已经赢了九条街啦!

我是卖猪的,不要和我讲道理,我只知道谁有钱谁讲话就可以大声。自从多年前的猪瘟事件搞到家族生意一落千丈,老窦多年来的心血差点毁于一旦。身为长子的我肩负重任,压力很大。

每天辛苦工作回到家虽然有住家饭暖肚,可是我更希望黄脸婆停下手来,问一问关于工作上的事,关心我一下,甚至在太阳穴按两下,让我感到舒服一点。她不但是别人的妈妈和媳妇,也是我的老婆呀!男人也需要 sayang 的。

我真的不明白厨房脏一点有什么关系?房子又不会垮啦!为什么每天都要煮,偶尔出去吃饭放松一下,有什么问题?省下那几百块钱难道说明天我就会发达吗?讲到夫妻做爱我更火大,好像屌着一条死鱼,一点激情都没有。有时候宁愿自己打飞机,幻想和某某女星干那回事更过瘾!

久而久之,回到家看到黄脸婆那副尊容就想作呕,甚至不敢带她出来交际应酬,免得让我颜面尽失,下水!别人的老婆如此美丽温柔,我家的黄脸婆让小弟弟抬不起头。不要说我无情无义没良心,要是你天天和一个这样没有情趣又满身猪肉味的女人睡在一起,日子一久肯定性无能。

那个骚货就不同了,除了口交功夫了得,也温柔体贴,在她面前我觉得自己被需要,像个男子汉。再说,她老爸也是我事业的贵人。男人大丈夫当然是干大事业的,岂能让妻儿成为绊脚石?古代的男人打战也不是很喜欢交换女人,把她们当筹码的吗?所以,我阿坚立志要当大马猪王!

还有,我从来没有打过她虐待过她,吃的穿的什么都有,从不亏待过他们一对儿女,她娘家曾经陷入经济困难也是我帮忙的,还想怎样?现在骚货吵着要我离婚,名门正娶让她风风光光嫁入陈家,我有什么办法?人家的老爸可是拿督来的,未来岳父的生意才是我最想要的肥猪肉。

为了可以顺利离婚,我骗家里那两个老糊涂是黄脸婆在外认识了男人所以是她先要求离婚的。屌!我才是他们生的,不帮我帮谁?这样诬赖她也好让我们陈家以后在亲戚朋友面前下得了台,娶到一个不守妇德的媳妇算我们倒霉。

离婚后黄脸婆一样可以住在夫家,不然的话谁来照顾我的老窦老母?现在聘请女佣费用高又条件多多,当然也不会像黄脸婆那样细心。屌!难道要我指望那个骚货服侍公公婆婆咩?我才没有那么笨,傻海到当夹心人,自讨苦吃。

黄脸婆每个月都有一千块零用钱花,加上两间店屋在手以外,一切衣食住行的开销都是我负责,生活上没烦恼,有什么好怨的?识相的最好乖乖听话,我的如意算盘算得神准,不要坏了我的大事。屌!像她这种黄脸婆满街都是,又肥又丑、不懂得打扮、没有工作经验、只会把孩子当宝,我看死她不敢离开陈家的啦,骨气可以当饭来吃的话我就跟你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5 comments:

Fishymoonie said...

好可惡的男人。即然要離婚了,還要那樣糟踏前妻。他有沒有良心的。

Glenda Yap said...

yer....还真的有这种人。
所以啊,现在的女人要抬起头,不再做人人认为“无才便是德”的女人了!
不可以再让男人欺负了!

Unknown said...

这种男人捉去浸猪笼。

芦悦忆芙 said...

这种恶心臭男人,我呸~~~~~~~~~~~~~~~~~

夏娃 said...

所以说男人一有钱就作怪
花天酒地的时候早就忘了谁跟他一起穷过来咯~~~

利端 said...

walao,这篇厉害。。。是真人真事改篇?

Anonymous said...

the best way to deal with this is simply let go , dun let him enter your heart again ,when you feel nothing toward him,he can't hurt you anymore

驍墨 said...

挖..你的文章寫實又直接
不像有的人寫的文章虛偽又做作
還是看你的文章爽一點
夠屌.....

黄德峻 said...

这种男人只会阳痿,尊重就像做爱不射精一样难,后悔时却像阳痿那样,梦遗都难。

Janelle said...

真的不应该留在夫家,而且应该要分完他的财产呢!
(不过,以她这种性格加上这么多年的习惯,一时间叫她离开应该是很难吧。)

只是,要以她有外遇为离婚的理由的话,不是应该要有证据才行吗?

et Shuben™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

外星人会打印出来给礼娜看的,我想她一定会读得很痛快又无奈吧?

老实说,我搞不清楚这种矛盾的思绪。


Janelle_l
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夫家的,正如你说的,像她这种性格的女人根本无法自立自强。

所以,她从头到尾没想过抓奸在床分身家,也不知道八岁以下的小孩归妈妈照顾,更不懂离婚后双方在一年内不准再婚,否则对方可以告你重婚罪。

她拒绝学习,没想过自我增值(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博客FUN店 said...

原来还有两个分别男女版本的....厉害!

et Shuben™ said...

博客饭店
清官难判家务事,外星人一点也不厉害。

Unknown said...

拿猪肉刀阉掉他

看他怎样口交和射精

et Shuben™ said...

LuNate
其实,外星人真的有想过找人去打他的咯。

最近阿窿非法禁锢欠债者事件对集团的生意打击很大,很多跑腿为了生活跑去当打手,而且收费一点也不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