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little ba chang

Dear family and friends,

Our second baby boy – Ba Chang (small name in regards of the dragon boats festival) safely comes to our world at 3:30pm, weighing at 2.90kgs.

We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of you for the supports and wishes.

Thank you.

K.C and Shan





建宇的弟弟出世咯!今天是端午节,所以我们决定取名 — 肉棕。

(当然是小名啦…………)

安蒂书本非常非常高兴!好像是我生孩子做妈咪那样开心。

心中有爱,人间有情。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小bak chang,多可爱的小名^^

旺樟 said...

什么?ba chang???
可怜他!!!

雪莉 said...

呵呵,这样的名字,以后被笑人到面黄

黑女人 said...

那以后生孩子不可以选在有节日的时候了
不然可能还会有月饼、圣诞树、发糕、汤圆...

馥蠔 said...

我猜他长大后会很生气帮他取这小昵称的人。求学时期被同学知道的话,一定会被玩弄的。

bluesky said...

肉棕..bb长大后会不会生气啊!!呵呵~~

et Shuben™ said...

允许外星人炫耀一下,谢谢。

这是我收到最 sweet 的端午节祝福短讯。

我把我最爱的粽子送给你…………
第一,幸福棕。
第二,开心棕。
第三,平安棕。
第四,健康棕。
最后一个很重要的来啦!

《万字票包棕》



~珊姑娘~
再次看到你的留言,我真的感到很高兴!

加油!但不要逞强。


旺樟
哈哈哈,因为外星人的亿万年好姐妹嫁给福建人嘛。


雪莉 · 大莉
某某女友嫁给姓江的男人。

算命先生说她的儿子命中欠水,所以两夫妻取名江海瀚, 全都是水字旁。

谁知道马来名是 Kong Hai Han,死不死?


黑女人
还有红包、爆竹、灯笼、烧肉... 等等。

哈哈哈!


馥豪
你还好吗?

小学生的时候有个同学叫徐百鸿,我们都喜欢叫他几白红。

缺德到………………


Bluesky
肉棕比超級白背多分外星人好听好多好不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