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et is falling in love...

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那天,是我最幸运的一天。

因为,我遇见了他,并且深深地爱上了他。

我无法忘记他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在眼波流转之际,把人看进心里面,然后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噗嗵。噗嗵。

他眉宇之间的正气,深深吸引着我,让人想更进一步去探索他的内心世界。

我很想触摸他那高而挺拔的鼻子,呼吸之间透出的灵气。我想要用鼻尖相互摩擦,感觉彼此的存在。

我更想亲吻他那线条分明的嘴唇,尝尝爱的味道。

从来没有遇见像他长得如斯帅气的男生……

陈建宇,我会等你长大的!





(从此以后,Ah Bee 谢绝外星人踏进 Desa Parkcity 的 Nadia 公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外甥?眼睛很美。

思斌 said...

哇,很深的双眼皮。
做长远投资咯,等多二十年,你一定可以等到的。

sheali 雪莉 said...

要等很久哦!

ET said...

Invisible
哼,漂亮的眼睛很巴闭咩?我最讨厌大眼睛的咯!

(小眼睛恼羞成怒中……)

不是啦,小东西是我好朋友死八婆 Ah Bee 的小少爷,我叫他 Aiden,很可爱,小小只的。

思斌
哼,很深的双眼皮有什么了不起啊?

(花了钱还要挨两刀的人恼羞成怒中……)

…… 实不相瞒,(小小声)我是 1988 年的。

雪莉
人家是 1988 年的啦!我不介意老牛吃嫩草,哇哈哈哈~